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国产别克Encore定位高于翼搏 预售14万起

2012年05月17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峰

  【搜狐汽车 金狐谍福特Ecosport翼搏和别克Encore两款车型都将在今年推向市场,已经确定分别由长安福特和上海通用引入国产,均采用不同于主流市场的紧凑造型。因此一时间这两款美国品牌车型针锋相对的竞争也呼之欲出。但随着车型信息的逐渐明朗,其实两款车型在定位上还是会有着比较明显的差异。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diezhao#sogou.com(#=@),欢迎与我们联系,成为金狐谍信息员组中的一员。

  北京车展福特翼搏已经发布,这款车型将于年底在长安福特国产,别克Encore虽然意外缺席,但上海通用的国产工作正在有序的开展中。结合最新的测试车谍照来看,从车身尺寸、动力输出、以及车型配置几方面来看,别克Encore的定位都将明显高于福特翼搏。

别克Encore详拍谍照曝光

别克Encore的定位都将明显高于福特翼搏】

别克 Encore 实拍 其它 图片 别克 Encore 实拍 其它 图片

  首先是车型尺寸上,别克Encore的轴距为2555mm ,长宽高尺寸分别是4278x 1774x 1646mm。基本上已经比较接近东风日产逍客车型。而福特翼搏是一款基于嘉年华平台的车型,轴距为2490mm,车身尺寸4170x1750x1650mm也要更加紧凑。

别克Encore详拍谍照曝光

别克Encore基本上已经比较接近东风日产逍客车型,别克Encore将推出四驱版车型】

  其次是动力配置方面,别克Encore匹配了一台1.4L的Ecotec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03kw,最大扭矩为200N•m。而福特翼搏的1.0GTDI Ecoboos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88kw,最大扭矩为170N•m,虽然技术上非常先进,但动力输出方面还是较别克Encore车型明显弱了一些。而且从驱动方式来说,目前的消息显示,别克Encore除了前驱版本外,还将推出四驱版车型,这将使其在行驶性能方面真正具备了一定的SUV特性。

别克Encore详拍谍照曝光

方向盘上除了最基本的音响系统控制外,还有蓝牙电话和定速巡航控制系统】

  再者就是车型配置方面,别克Encore从设计初衷来看,定位就要高一些,比如其多功能方向盘上除了最基本的音响系统控制外,还比福特翼搏多了蓝牙电话和定速巡航控制系统。另外福特的中控面板上方是一个尺寸较小的单色信息显示屏幕,而别克Encore这是一个尺寸达到7寸左右的大尺寸彩色液晶屏,从音响系统的控制按键面板来看,其集成了Nav导航功能。

别克 Encore 实拍 其它 图片

【前排座椅带有加热功能,空调也采用了左右独立分区的自动恒温空调

别克Encore详拍谍照曝光

测试车比之前的美版展车多了ESP行车动态稳定系统的功能按键,体现了国产车型的高定位】

  此外前排座椅带有加热功能,空调也采用了左右独立分区的自动恒温空调。仪表台的装饰条上方的凹槽中,还隐藏了气氛灯的设计,这些往往是中高级车型上才会考虑的配置。都充分体现了别克Encore车型高于福特翼搏的定位。

别克 Encore 实拍 其它 图片

【车内的座椅也是黑色和棕色的镶拼真皮材质,吸取了豪华车型的设计风格】

  另外从Encore测试车配置来看,甚至还要略高于早前北美车展发布的展车。同样是18寸的亮银铝合金轮毂,无论是尺寸还是感观都非常具有冲击力。车内的座椅也是黑色和棕色的镶拼真皮材质,还有棕色的真皮车门内饰板装饰,都是吸取了豪华车型的设计风格。Encore车型的副驾驶手套箱分为上下两层,尽量多的挖掘储物空间。

别克 Encore 实拍 其它 图片

【六速手自一体的变速器的手动换档功能设计在档把顶部】

  还有在一些细节设计上也比较有新意,六速手自一体的变速器的手动换档功能设计在档把顶部,这一点和雪佛兰爱唯欧迈锐宝车型非常相似,不过别克Encore采用了前“+”,后“-”的按键布置,操作起来是否便利还有待考证。另外还能发现在中控面板上方,测试车比之前的美版展车多了ESP行车动态稳定系统的功能按键,体现了国产车型的高定位。

  从定价分析,之前的消息是福特翼搏预计将在9-13万元的价格区间。而别克Encore车型根据其配置,以及别克车型体系的定价策略,预计将处在14-18万元区间,如果推出四驱车型,很有可能进一步逼近20万元左右区间。

  更多相关解读:别克全新小型SUV Encore解读 未来将国产

[1] [2] [3] [下一页]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别克昂科拉满意度:82分  排行

别克昂科拉

实拍图片:1035

评测文章:16

级别:SUV

油耗:[暂无数据]

今日市场报价:14.49~19.6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27篇行情文章询价

别克昂科拉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