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产销数据平台--汽车销量排行、分析 > 进口汽车销量

四月份进口乘用车继续增量 MPV增速最高

2012年05月18日07:51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赵涵

  信报讯(记者赵涵)国机汽车与中进汽贸近日联合发布了4月份市场研究月报。数据显示,4月海关汽车进口量为88051辆,同比增长为21.9%,其中乘用车进口86074辆,同比增长22.0%。

  从车型的同比增速来看,MPV增速最高,为55.2%;轿车增速为25.5%,SUV增速为14.5%。品牌方面,宝马奔驰大众排名前三,奥迪位居第四名。

  记者了解到,有三点趋势也值得注意:首先是进口车排量下移趋势明显,今年1-4月3.0L以下份额达到82.4%,比2011年全年的81%提升了1.4个百分点;另外整体市场优惠金额增加趋势明显,各细分市场都呈现优惠销售,优惠金额均环比增加。具体来说,4月进口车整体市场优惠金额从3月3.79万上升至4月的4.45万,环比增加0.66万。不过根据车人网一季度《中国汽车产品与服务质量投诉分析报告》显示,进口车投诉比例也呈现走高趋势:产品性能和售后服务都有些“水土不服”的情况,如配件供应慢、不适应中国油品等,加之用户普遍对其期望值较高,故遇到问题易产生抱怨情绪。

(责任编辑:杜纪栋)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