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_维修_改装 > 2011年首届中国汽车客户关爱奖评选

2012年中国汽车客户关爱奖评选 奖项说明

2012年05月21日14:27
来源:搜狐汽车

  2012中国汽车客户关爱奖——年度车联网奖

  奖项简介:车联网产品是指装载在车辆上的客户终端,通过无线识别、信息网络等技术,让车与车以及车与城市网络能互相联结,对车辆运行状态进行监测,提供综合服务,从而实现智能交通和安全驾驶。目前,国内主流的车联网产品有安吉星、G-Book、CARWINGS、inkaNet等,具备远程辅助导航、实时交通信息、远程车辆诊断、救援、集群通话、车载WiFi热点、在线互联网资讯、多媒体服务、车友实时信息分享等功能。

  借助车联网,厂商可以进行客户管理和了解车况;便于与客户进行互动,了解客户需求,改进服务,形成良好的客户关系;便于推广基于移动互联网的客户关爱应用等。有鉴于此,“2012中国汽车客户关爱奖评选”将“车联网”纳入评价体系。

  评价指标:

  车联网产品的技术先进性;车联网产品功能完善程度;车联网产品的实用性;车联网产品的安防功能;车联网产品的互动和社交功能;车联网产品应用的车型数量;车联网产品装车数量;信号网络覆盖地域;除装车终端外配套设施完善;车联网产品的发展规划;装车终端设计新颖美观视觉效果,与内饰设计融合度。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申静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