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海外谍照

全新起亚福瑞迪路试谍照曝光 或为定名K3

2012年05月23日10:2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搜狐汽车 新车】作为紧凑型车起亚福瑞迪系列已经开始了换代车型的路试工作。日前,有国外媒体曝光了新车的路试谍照,而这款车在登陆中国市场之后将有可能延续起亚的K系列家族命名,或定名为起亚K3

 

  新一代福瑞迪和已经上市销售的新一代现代伊兰特有着几乎完全相同的车身比例以及车顶造型。短车头的设计下是起亚家族式的前脸造型,虎啸式的进气格栅将在一段时间内继续出现在起亚家族的新车序列中。

 

    新一代福瑞迪拥有了尺寸更为巨大的进气口,大灯也采用了氙气大灯的配置。整车侧面线条和新一代伊兰特异曲同工,倾斜的车顶线条和引擎盖以及后行李箱都连成了一条顺滑的流线。

起亚 福瑞迪 实拍 外观 图片

【现款起亚福瑞迪】

    在整车尺寸上,谍照中出现了一辆科鲁兹的身影,通过比较能发现新福瑞迪在尺寸上相比现款车型进行了加大,整体和科鲁兹保持了相近的尺寸。以目前的路试车来看,预计新车将于今年年末正式亮相。

看完本文有话说?跟编辑 王歆 聊聊吧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soarwang)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起亚福瑞迪满意度:88分  排行

起亚福瑞迪

实拍图片:1714

评测文章:68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7~7.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8.48~12.2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373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