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中心 > 抢先评测 > 搜狐原创测评

能简单驾驶,安全配置稍逊 试长安悦翔V3

2012年05月24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马春成
内部空间比之前的悦翔更紧凑

长安 悦翔V3 实拍 图解 图片

长安 悦翔V3 实拍 外观 图片

长安 悦翔V3 实拍 外观 图片

  悦翔V3有着4180×1650×1465mm的长宽高尺寸,以及2410mm的轴距,相比之前已有的悦翔4360×1710×1475mm尺寸、2515mm轴距来说,整体要小了一圈。

长安 悦翔V3 实拍 图解 图片

长安 悦翔V3 实拍 图解 图片

长安 悦翔V3 实拍 图解 图片

  在车身尺寸缩小之后,悦翔V3车内的乘坐空间也自然变得更加紧凑了一些。前排主副驾驶的乘坐空间比较有保证,腿部可以比较舒展;相对而言,后排的横向空间和纵向空间都比较紧凑,前后排都乘坐175cm身高乘客的情况下,后排腿部已经基本没有了余量,不过后排的头部空间倒是比预计的要更加宽裕。即使是180cm身高的乘客也没有太大问题。

长安 悦翔V3 实拍 内饰 图片

长安 悦翔V3 实拍 图解 图片

  除非是临时短途需要,否则后排座位乘坐三名成年乘客的话就显得十分拥挤。当然,作为一辆日常的代步车,毕竟坐满5名乘客的机会并不多,大部分用户的关注点更多还是会放在前排。

长安 悦翔V3 实拍 内饰 图片 长安 悦翔V3 实拍 内饰 图片
长安 悦翔V3 实拍 评测 图片 长安 悦翔V3 实拍 评测 图片
长安 悦翔V3 实拍 内饰 图片

后排则显得设计过于简单,缺少这样的实用储物空间。

长安 悦翔V3 实拍 图解 图片

  前排空间内多个储物槽和杯架为放置随身物品提供了很好的便利性,伸手取放物品也比较方便;后排则显得设计过于简单,缺少这样的实用储物空间。行李厢容积不算很大,但后排靠背可以整体放倒,以备不时之需。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春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长安悦翔V3满意度:72分  排行

长安悦翔V3

实拍图片:678

评测文章:9

级别:小型车

油耗:0~5.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4.39~4.9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35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