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即将上市

DS4/DS5 新车于6月28日上市 预售25-35万

2012年05月24日09:0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北京车展上,长安雪铁龙公布了DS4DS5两款车型的售价区间,其中DS4售价区间25-30万元,DS5售价区间为30-35万元。日前我们获悉,这两款新车将会于6月28日正式上市。目前长安雪铁龙将以进口方式引进新车,等长安雪铁龙位于深圳的生产基地竣工后,将会实现国产销售。

雪铁龙 DS4 实拍 外观 图片

雪铁龙DS4

雪铁龙 DS5 实拍 其它 图片

雪铁龙DS5

  DS系列是技术平台和雪铁龙C系列共享,DS4共享C4的技术,而DS5将于雪铁龙C5出自同一平台。雪铁龙DS5长宽高分别为4530mm/1850mm/1508mm,轴距为2727mm。

雪铁龙 DS5 实拍 其它 图片

雪铁龙 DS5 实拍 官方 图片

雪铁龙DS5

  DS5大灯轮廓依旧保持着目前雪铁龙家族系列的造型风格,在大灯组内部则为满足法规增加了LED日间行驶灯。熏黑的大灯配备透镜光源,展示出了浓烈的运动效果。车身造型方面,DS5两厢的设计一如既往的延续着法国车浪漫,整车曲线圆滑并兼具实用性。

雪铁龙 DS4 实拍 外观 图片

雪铁龙 DS4 实拍 内饰 图片

雪铁龙DS4

  DS4是一款高端掀背轿车,为了传达更高档和独特的造型,DS4采用了更多的镀铬装饰件,而全新的轮毂更是凸显了DS4的运动基因。内饰方面,DS4也将采用更高档的内饰和更独特的造型,做工更加细致的镀铬件和真皮的搭配将是构成DS4内饰的主要元素。

雪铁龙 DS5 实拍 其它 图片

  动力方面,预计DS4DS5都将会采用一款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大约在163马力左右,配备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