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零部件新闻

伊顿与哈工大签协议 将推动中国技术创新

2012年05月25日13:3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全球领先的动力管理企业伊顿公司日前与哈尔滨工业大学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向哈尔滨工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10万元人民币,用于设立“哈工大-伊顿创新奖学金”。根据协议,双方将在教育、科研、人才培养等诸多领域开展更为全面和深入的合作。

 

  “哈工大-伊顿创新奖学金”由伊顿公司中国创新中心出资,旨在表彰哈尔滨工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及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品学兼优的研究生、博士生的创新精神,加强校企合作和交流,支持大学教育事业的发展。

  伊顿中国区总裁尚尔兵出席了签约仪式,并被聘任为哈尔滨工业大学兼职教授。他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和哈尔滨工业大学在核心技术领域展开全面合作。相信伊顿行业领先的经验和一流院校专业技术的有机结合,将为中国的技术创新和人才发展提供更好的空间。”

 

  伊顿公司与哈尔滨工业大学的合作由来已久,早在2008年,伊顿公司便基于哈尔滨工业大学在机械、能源领域的领先地位与其在技术和产品开发、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了广泛合作,并在哈尔滨工业大学电气学院设立了合作研发项目,资助其在电力电子领域开展高水平研究。

  哈尔滨工业大学党委书记、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王树权表示:“感谢伊顿公司多年来对我校的支持,为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发展平台。此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是双方全面合作的新起点,希望以此为契机,在科研、人才培养等领域积极探索、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携手为国家的产业化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自进入中国以来,伊顿公司已与国内多所高校开展了广泛的研发合作,除了哈尔滨工业大学外,伊顿公司还与浙江大学、华中科技大学、西安交通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和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开展了多个项目合作。

  “伊顿公司不仅致力于拓展其本土的研发能力,还通过设立研发基金、知识共享等方式加强与中国高校的合作。我们希望能借助这种方式增强合作伙伴的研发能力,吸引更多的本地人才。”尚尔兵补充道。

  伊顿公司是一家超过百年历史的多元化动力管理公司,致力于提供高效节能的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更有效的管理电力、液压和机械动力。2011年公司销售额达160亿美元。伊顿在许多工业领域都是全球技术领导者,包括电能质量、输配电及控制系统和服务;工业设备和移动工程机械所需的液压动力元件、系统和服务;商用和军用航空航天所需的燃油、液压和气动系统;以及帮助卡车和汽车提升性能、燃油经济性和安全性的动力及传动系统。伊顿公司现有约7.2万名员工,产品销往150多个国家和地区。如需进一步信息,请访问公司中文网站www.eaton.com.cn。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