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即将上市

换代骊威或将下半年投产 源自Invitation

2012年05月28日08:07
来源:新京报 作者:梁静晶

  近日,记者从消息人士处获悉,除了新一代轩逸启辰D50的两厢版之外,东风日产下半年还将可能投产全新换代的骊威新车的蓝本可能源自今年日内瓦车展上发布的Invitation概念车。

日产invitation概念车日内瓦车展实拍

日产invitation概念车日内瓦车展实拍

【日产Invitation概念车】

  今年年初的日内瓦车展上,日产发布了Invitation概念车,这是一款B-segment的车型,将紧凑灵活的微型车与小SUV的空间结合到了一起。概念车采用五门掀背的设计,大面积的玻璃车顶也是一大亮点。这款概念车一改以往中庸的设计路线,整车运动感十足。

2012款日产Invitation概念车

2012款日产Invitation概念车

【日产Invitation概念车】

  海外媒体的消息称,日产的这款新款概念车将成为下一代骊威车型的的换代雏形。数据显示,东风日产现款骊威2011年全年销量达101393辆。目前,阳光、骊威骐达支撑起东风日产在整个经济型家庭轿车市场的布局。

  ■ 相关新闻

  老轩逸推1.6L经典版

  新京报讯 (记者梁静晶)记者近日从东风日产处获悉,新轩逸将于7月底正式上市销售,老轩逸将略作改动推出“轩逸经典”款。新轩逸预售价在15万至17万元间,竞争车型锁定新速腾

  新轩逸率先搭载1.8L发动机,未来视市场需求还将新增动力系统。轩逸经典款则放弃原来需求量不足10%的2.0L车款,只生产1.6L车型。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