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中心 > 单车深度评测 > 搜狐原创测评

实力从未改变 试2012款途乐 5.6L V8旗舰

2012年05月29日07: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雷宇
2012/05/29 NO.127

  说起日产途乐,相信它的前几代车型给越野或是勘探爱好者们留下过深刻记忆,它堪称“烂路之王”的通过性能绝对不辜负众望所期。如今,第六代途乐不仅集成了先辈们的越野实力,而且还让我们看到它想要打进豪华SUV的决心,从目前国内市场看与其能够成竞争的对手并不多,而且139万售价也很有竞争力。

更多精彩评测内容 请进入试驾首页>>>

阅读提示:文章太累?试试全新的图解阅读方式吧>>

点击进入图解阅读模式


性能:暗藏实力的猛兽

  提起途乐,也许很多人并不熟悉它,其实它早在1951年就已经在世人面前展示了其不凡实力。可能像“陆地巡洋舰”、“帕杰罗”这二位的名字大家还耳熟能详,并且他们的越野性能也得到了一致认可,而今天我们的这位主角,它的真正实力也决不在这二者之下!

日产 途乐 实拍 外观 图片

日产 途乐 实拍 外观 图片

  第六代日产途乐搭载了一台代号为VK56VD的5.6L V8发动机,最大功率293kW,扭矩峰值可达560N·m,并且它还具有连续可变升程气门和直喷系统。这台发动机还同时匹配在英菲尼迪QX56车型上,不过途乐的这台发动机相比QX56下调了一些功率,但扭矩却有一定微度提升。

日产 途乐 实拍 图解 图片

  虽然途乐的整备质量达到了2760kg,但5.6L V8引擎所爆发出的动力完全能够轻松应对,起步相当轻盈,整个加速持续、有力,如果你打算深踩一脚油门踏板的话,最好之前做好心理准备,因为随之而来的速度提升会大大超出你的预计范围。发动机在低转速下的反应也很灵敏,这使得途乐在城市行驶相当得心应手。

日产 途乐 实拍 图解 图片

  与5.6L V8引擎合作的是一台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套变速器的工作效率值得肯定,在它的运作下V8引擎所传递出的凶猛动力被其巧妙化解并继续传递至四个车轮,如果不是极限驾驶几乎不会感觉到有任何顿挫感,整个配合过程永远都是如此细腻、平顺,挡位升降也很机智、及时。

日产 途乐 实拍 其它 图片

  由于受到场地限制,我们测得的0-100公里/小时加速成绩与官方给出的相差1秒之多。但7.69秒的急加速表现也足以应对日常使用需求,当然在让自己不断分泌肾上腺素的同时,还会带来高油耗。另外,这个全尺寸SUV的100-0公里/小时制动成绩也给了我们一个不小的惊喜,它仅用40.15米便将其庞大身躯稳稳停下来,整个制动过程十分均匀有力,ABS防抱死系统接入也很及时。

日产 途乐 实拍 其它 图片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雷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日产途乐满意度:66分  排行

日产途乐

实拍图片:661

评测文章:51

级别:SUV

油耗:14.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39.0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2篇行情文章询价

日产途乐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