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中心-搜狐汽车 > 单车深度评测 > 搜狐原创测评

可以说是革命性的变化 试驾克莱斯勒300C

2012年05月30日02:5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杨龙

  配置:视觉、触觉、听觉得到全方位满足

克莱斯勒 300C 实拍 图解 图片

  内饰的变化几乎是革命性的,全新的设计已经看到不到老款的影子了。新的设计风格不仅让克莱斯勒300C摆脱了原来的老气横秋,精致且设计感丰富的新内饰更加年轻化。或许是菲亚特加入的原因,新内饰精致感较老款有很大提升,不过同时也少了些美国车特有的粗犷风格。

克莱斯勒 300C 实拍 图解 图片

克莱斯勒 300C 实拍 图解 图片 克莱斯勒 300C 实拍 图解 图片

克莱斯勒 300C 实拍 图解 图片

  方向盘的尺寸较老款有所减小,不过在实际驾驶时还是很有美国车的味道,方向盘采用双色真皮材质,手工缝制,手感出色。在功能性上,这个方向盘也比老款有很大提升,不仅配有多功能按键,方向盘还提供360度全圆周加热。

克莱斯勒 300C 实拍 图解 图片

  作为一辆豪华车来说,不仅要有舒适的乘坐感受,丰富的娱乐设施也是不能少的。克莱斯勒300C采用了一套UCONNECT Touch 8.4 寸彩色触屏式娱乐系统,集成了导航、影音、电话、空调调节及其他设备的调节。

克莱斯勒 300C 实拍 图解 图片

克莱斯勒 300C 实拍 图解 图片

  在娱乐配置上,克莱斯勒300C的这套Harman Kardon 7.5 声道剧院环绕音响系统非常值得一说,从喇叭的布置上就与众不同,为了是能让车内的乘客听到的音质是一样的。供给19个扬声器的大功率电压,经过特殊处理将高低电压转换所产生的噪音降到最低,通过Harman Kardon的精心打造,让克莱斯勒300C拥有了剧院般的视听感受。

克莱斯勒 300C 实拍 图解 图片

  采用双片式的全景天窗,面积占整车顶的70%,如此大的天窗面积,坐在克莱斯勒300C里的感觉非常通透,没有头顶的压迫感。不仅前排的驾驶者和乘客可以体验到天窗所带来的开阔感觉,后排的乘客同样也能感受到。

克莱斯勒 300C 实拍 图解 图片

  在安全性方面,新款克莱斯勒300C配备前排双气囊、侧气囊、膝部气囊、侧帘式安全气囊、主动式安全头枕等,并且还装配了一套Rear Cross Path”监测系统和盲点监测系统,此外电子稳定控制系统、新型吸能转向管柱的应用,也是提高安全性必不可少的装备,克莱斯勒300C大量的主被动设备全面提升了车辆的安全性能。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杨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克莱斯勒300C(进口)满意度:79分  排行

克莱斯勒300C(进口)

实拍图片:1345

评测文章:55

级别:中大型车

油耗:10.2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44.69~49.1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55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