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一汽大众建整车试验场 强化自主研发能力

2012年06月04日07:48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邓莉
[提要]据报道,经过近4年的筹备,一汽大众整车试验场将在长春奠基。该试验场建成后,将成为国内规模最大、技术最现金的综合性试验场,为实现2015年整车开发的目标打下良好基础。 [我来说一汽大众建整车试验场]
一汽大众建整车试验场 强化自主研发能力
一汽大众建整车试验场 强化自主研发能力

浏览更多汽车产业最新消息 -→ 请进入"搜狐汽车·新闻"

  继5月中旬车辆安全中心落成后,一汽大众在研发能力建设方面再发力。6月8日,一汽大众整车试验场将在长春奠基。整车试验场建成后,将成为国内规模最大、技术最先进的综合性试验场,能满足国内汽车产品开发试验的需求。

  一汽大众整车试验场项目经过近4年的筹备,目前已经在长春市农安县落户,占地14平方公里,总建筑面积为1.6万平方米,各类试车路面总面积将达到67万平方米,预计于2014年年底全面投入使用。据透露,一汽大众整车试验场将建设目前国内领先的高速试验跑道、综合性能试验路、耐久交变试验路等试验跑道及辅助设施,并引进尖端试验设施和德国大众的整车开发试验标准流程体系。建成后试验场将成为国内规模最大、技术最先进的综合性整车试验场,能够满足一汽大众旗下两大品牌各类平台、全系车型的道路试验需要。

  随着一汽大众车辆安全中心和整车试验场的相继落成和投建,将强化一汽大众整车试验试制和自主研发能力,为实现2015年整车开发的目标打下良好基础。

  一汽大众相关:一汽大众建成车辆安全中心 完成碰撞实验

         一汽大众2015年研发全自主 实现整车开发

         一汽大众车辆安全中心落成 正式投入使用

         一汽大众4月销售72018辆 同比增长16.48%

         一汽大众奥迪暂不成立销售公司 股比未调

         大众延长DSG质保期:不必伤害大众的诚意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