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上海通用烟台工厂三期投产 新增产能24万

2012年06月04日08:28
来源:新京报 作者:谢涛
[提要]上周,上海通用东岳汽车三期项目建成投产,烟台东岳由此新增24万辆整车产能,使总产能达到两班年产48万辆整车。上海通用汽车目前的规划年产能也已达到100万辆。上海通用目前在国内拥有3个生产基地—沈阳北盛、烟台东岳及上海金桥,目前实际年产能分别为20万辆、48万辆和32万辆。 [我来说上海通用烟台工厂三期投产]
上海通用烟台工厂三期投产 新增产能24万
上海通用烟台工厂三期投产 新增产能24万

浏览更多汽车产业最新消息 -→ 请进入"搜狐汽车·新闻"

  上周,上海通用东岳汽车三期项目建成投产,烟台东岳由此新增24万辆整车产能,使总产能达到两班年产48万辆整车。上海通用汽车目前的规划年产能也已达到100万辆。

  上海通用产能布局:上海通用三品牌抢滩SUV 扩凯迪拉克产能

           上海通用武汉工厂产能30万 或产新能源车

           上海通用第四基地落武汉 跨国车企扩产能

  投资25.3亿元

  烟台东岳汽车三期项目自2010年6月29日开工建设,总投资25.3亿元人民币,新建车身、油漆、总装3个工艺车间及相关配套设施,设计产能为60JPH(每小时60辆车)、两班年产24万辆整车。东岳汽车总产能达到两班年产48万辆,最高可达60万整车产能

  东岳汽车三期项目投产当天,东岳生产基地累计生产的第150万辆整车也正式下线。这是一辆别克英朗,此前别克英朗在上海金桥生产基地生产。至此,东岳生产基地的产品已涵盖雪佛兰景程赛欧爱唯欧别克英朗系列车型。

  上海通用目前在国内拥有3个生产基地—沈阳北盛、烟台东岳及上海金桥,目前实际年产能分别为20万辆、48万辆和32万辆。

  第四工厂9月动工

  上海通用汽车在国内布局3个生产基地后,新的生产基地也已经在规划中。第四生产基地即将在武汉破土动工。“武汉工厂有冲压、油漆、发动机等厂房,是一个完整的工厂,今年9月动工,2014年年底建成,可以生产中小型车,包括传统动力总成和新能源车,还有SUV武汉基地第一期有30万辆的产能。”上海通用汽车总经理叶永明称。

  另外,沈阳北盛生产基地三期项目也已经在建设中,计划2014年建成投产,并新增30万辆产能

  除此之外,凯迪拉克品牌还将在上海建立新的工厂,该品牌目前只有一款SLS赛威实现国产。凯迪拉克的目标为在中国实现10万辆的销量,去年的实际销量为3万辆。

  上海通用计划2015年在华年销量达到200万辆。“要实现200万辆的销量,必须要有200万辆的产能。”叶永明此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通用回购上海通用1%股权:通用回购上海通用1%股权 将重构利益格局

              上海通用股权回购价敲定 仍未获政府批准

  上海通用销量:上海通用5月销量110503辆 同比增长14.9%

         上海通用三月份售车11.3万辆同比增11.3%

  上海通用“绿动”战略:上海通用:启“绿动”战略 创新上海通用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