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海外汽车 > 美洲产业新闻

奥迪美国CEO离职 官方称与高层洗牌无关

2012年06月04日08:51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Martin Shi

  盖世汽车讯 当地时间6月1日,奥迪美国CEO约翰·德·尼成(Johan de Nysschen)在一封电子邮件中宣布离职。

  现年52岁的约翰·德·尼成已经为奥迪服务超过20年,其在邮件中写道:“这是一段有趣而格外快乐的旅程,充满了挑战,灌注了品牌的巨大激情,并包含了许多不凡的人物。这是我生命中最美好的年华,而我依然清楚奥迪的好光景还在前头。它是一个伟大的公司、一个伟大的品牌,我将带着兴趣和羡慕目睹奥迪继续前进。”

  奥迪发言人布拉德利·施特茨(Stertz)确认了约翰·德·尼成离职的消息,并且指出辞职立即生效,目前COO马克·戴尔·罗索(Mark Del Rosso)担任过渡总裁角色。施特茨强调,德·尼成的离职同母公司大众汽车高层洗牌并无关联,纯属其个人意见,而无任何强迫或施压。不过德·尼成未透露下一步去向,马克也表示并不知情。

  约翰·德·尼成担任奥迪美国CEO已有7年,将奥迪在美国豪华车市场的份额从2004年的5.3%提高到2011年的9.5%左右。今年5月,奥迪在美销量同比增长10%至11,503辆,创历史同期新高。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责任编辑:宋双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