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东风标致“E动战略” 1.6T动力年内使用

2012年09月05日07:25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王晓坤

  东风标致品牌发布了以“高效(Efficiency)、经济(Economy)、环保(Environmental)”为核心理念的“E动战略”,这一战略是未来几年其发展的核心战略之一,将全面提升动力总成的技术实力。

  东风标致总经理吕海涛介绍,连续6年获得“国际年度发动机大奖”称号的1.6 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即将搭载到东风标致首款SUV-3008上;而配备了1.6L CVVT技术发动机以及2.0L CVVT技术发动机+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等多款动力全面升级车型也将在年末、年初陆续上市。

  其中,1.6 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作为核心产品,展现出其在“高效、经济、环保”方面的综合优势。这款由PSA标致雪铁龙集团与宝马集团共同开发的被誉为“全时T”的优秀产品,2007~2012年间连续6年斩获“国际年度发动机大奖”。 相比老款1.6L自然吸气发动机,1.6L CVVT技术发动机达成了在降低10%油耗的基础上实现10%的输出提升。

  据了解,今年年内全新动力总成的408也将通过改款的方式上市,明年1.8THP涡轮增压发动机也将在神龙公司襄阳动力总成工厂生产,首先搭配C4L508等车型。即将国产1.2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将搭载A0级车,如C2207新爱丽舍等车型。E动战略”中推出的每一款产品均能满足欧五至欧六的环保标准。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