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业内第一个 东风日产发布"品质无忧承诺"

2012年11月22日13:51
来源:搜狐汽车

  客户至上,东风日产开启十年新航程

  自2003年成立以来,历经9年成长的东风日产即将跨入"新十年"的全新发展阶段。广州车展发布会上,任勇强调:"新十年"有且只有一个出发点,那就是秉承"客户至上"理念,为消费者创造更美好的"人·车·生活"。

  随着CVT战略的实施,2013年,90%以上的东风日产NISSAN品牌产品将搭载CVT,大幅降低环境负荷。而通过大力推进纯电动车在国内的普及,东风日产为中国消费者勾勒出"绿色城市"的美好愿景。

  与此同时,东风日产还计划与社会各界联手,通过其新装上阵的"安全驾驶训练营"巡展平台,继续在全国范围内深化安全驾驶教育。东风日产既有的"阳关关爱"公益平台在"新十年"里将进一步扩大其社会覆盖面,为更多有需要的人送上温暖与希望。

  而东风日产在2011年率先提出的"汽车公民"理念,也将在2013年以一系列活动全面走向社会。"汽车公民"项目,以改善中国道路文明现状、构建美好人·车·生活为目标。东风日产将把这一理念传递给广大车主,并号召他们践行"尊重他人,关爱自己"的道路价值观,成为创造和谐、文明汽车社会的先行者。

  "一个只会卖车的企业,从来不是我们的奋斗目标。东风日产想成为的,是一个始终为客户和社会创造价值的企业。"对于新十年东风日产的定位,任勇如此表述。

  责任为先, "品质无忧承诺"开行业先河

  在本次车展上,东风日产再开行业先河,其发布的"品质无忧承诺"成了发布会上的最重磅新闻。

  东风日产郑重承诺:从11月22日起,消费者在购买东风日产NISSAN和启辰双品牌车型时,所购新车在特定的品质问题范围内,7天包换。此举在合资车企中尚属首次。

  东风日产品质无忧承诺的细则规定,消费者购买的新车,自发票开具日起7天内,且行驶里程不超过1000KM,因车辆本身原因出现特定范围内的品质问题(主要包括发动机、变速器、车身、转向系统、制动系统、悬架系统、前/后桥等),均可更换同型号同颜色全新车型。

  "品质无忧承诺"除了"7天包换"的硬性规定之外,其便捷高效的流程设定,也为消费者节省了时间与精力,切实免除了购车的后顾之忧。

  作为业内第一个做出"7天包换"承诺的合资车企,东风日产此举显示了对产品品质的高度自信和极负责任的企业担当。东风日产以395道检测工序、全球标杆工艺,成就趋零故障的卓越品质,其生产制造水平在日产全球制造体系中数一数二,连续斩获日产全球标杆工厂、日本能率协会"工厂管理奖"等多项殊荣。对消费者而言,"品质无忧承诺"无疑是此前"安全保障承诺"的延续和拓展,为他们带来了买车、用车的双重放心。

 

  任勇说:"从‘安全保障承诺’到‘品质无忧承诺’,我们相信,这些措施都将为消费者带来切实的利益,让他们更加安心、更加放心地去享受汽车生活。之所以用‘承诺’这样庄重的方式去表达,是因为东风日产把客户利益视作最高,把客户价值放在第一。同时,系列‘承诺’的推出,也体现了东风日产是一个负责任的大企业,我们敢负责任,也有能力负责任。"

[上一页] [1] [2]

文本导航

  • 第2页:客户至上 东风日产开启十年新航程
(责任编辑:姜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日产370Z满意度:70分  排行

日产370Z

实拍图片:489

评测文章:3

级别:跑车

油耗:[暂无数据]

今日市场报价:60.80~66.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7篇行情文章询价

日产370Z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