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 规划爆料

第九代雅阁/全新小型SUV 曝本田新车规划

2012年12月21日01: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2014款本田歌诗图

  上市时间:2013年第一季度

  预计售价:23-40万元

  信息点:外观小改,Earth Dream技术、变速器、配置升级

  伴随着新一代雅阁、小改款思域的发布,本田汽车似乎在通过更新现有车型来吹响反击的号角,以挽回原本属于自己的市场。日前,改款的歌诗图也加入到了这一反击的队伍中,新增的配备和更为低廉的售价让它的性价比更为突出。

  相比现款车型,改款歌诗图增加了进气格栅的尺寸,同时也增加了进气格栅的镀铬面积。新设计的前保险杠和进气格栅的匹配度更好,形成了一个完整的整体。雾灯装饰区域采用更为野性的黑色护板整体包裹,配合银色护板形成了一个野性大气的前脸。

  车辆尾部增加了底部的黑色护板,同时反光片也下移到护板上。整体而言,2014款歌诗图通过套件的采用进一步增加了越野气质。

  动力方面:改款车型依旧保持了现款车型的2.4L和3.5L两种动力配置。前者最大输出功率143千瓦,最大输出扭矩219牛米,与之匹配五速自动变速箱,综合油耗9.4L每公里。后者最大输出功率207千瓦,最大输出扭矩341牛米,与之匹配六速自动变速箱。得益于可变气缸管理系统,3.5L版本车型拥有百公里10L的油耗表现。在驱动形式上3.5L V6还提供了四驱版本。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本田雅阁满意度:88分  排行

本田雅阁

实拍图片:3083

评测文章:196

级别:中型车

油耗:7.8~10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6.14~23.6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953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