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 规划爆料

第九代雅阁/全新小型SUV 曝本田新车规划

2012年12月21日01: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改款思域

  上市时间:2013年中

  预计售价:13万元起

  信息点:外观小改,内饰升级,底盘重新调教

  新车信息:本田思域经40载的历练,在8代演绎中不断进化,如今的第九代思域。针对不同国家消费者的口味本田思域推出了多种车型,有三门掀背的两厢车、硬顶跑车 coupe、混合动力版和五门房车版。在国内上市的本田思域与东风本田现有车型本田CR-V 出自同一生产平台,两款车使用的是同一种底盘。在今年的洛杉矶国际车展上,本田汽车也如约带来了改款的九代思域

【改款思域对外观进行了年轻化和高级化的改进】

【现款思域

  外观方面:根绝消费者的反馈,改款思域对外观进行了年轻化和高级化的改进。虽然整车钣金没有经过大的变化,但是通过对前后保险杠,进气格栅等外饰件的变化让小改款九代思域变得更加时尚。进气格栅更改为蜂巢状的设计,大灯内部也经过了相应的结构改进,车轮也变成了更富有质感的造型。

【通过对前后保险杠,进气格栅等外饰件的变化让改款九代思域变得更加时尚】

【改款思域官图(低配车型[白]、COUPE车型[灰]、高配车型[红])】

  内饰方面:本次改款思域的重点是在内饰方面进行升级,原本注塑成型的仪表板被搪塑工艺取代,触感上也由此变成了软质的手感。相应的,门板位置也采用了软性材质。内饰点缀则采用了银色的饰板来进行打造,让内饰的整体效果相比于现款车型有所提升。

  配置方面:改款思域增加了中央显示器,后视摄像头,ipod连接插口等等。此外,为了拥有更好的隔音性能,改款思域还增加了隔音材料的使用,并增加了挡风玻璃的厚度。

  动力上没有太大变化,底盘方面重新调教了横向稳定杆,弹簧也被加粗,再加上重新修订后的电动助力转向系统,改款思域的驾驶感觉将更加细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本田思域满意度:91分  排行

本田思域

实拍图片:2593

评测文章:125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9~7.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2.18~18.5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782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