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专题 > 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2012年度汽车总评榜颁奖盛典

东风悦达起亚苏南永:明年销售目标53万台

2012年12月25日11:5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记者:苏总,昨天说是世界末日,今天是新生的第一天,我们今天好开心,2012年大家都说是微增长的时代,车系很多企业都过的很痛苦,但是我听说苏总最近烦恼是大家都提不到车,产能严重不够,今年的业绩的取得是非常可喜的,上一次广州车展说东风悦达起亚是感动年,我们昨天来了以后就被感动了,房间都是苏总送的鲜花,听说今天有一个重大活动,今天选了一个非常漂亮的地带,我们期待今天晚上跟苏总开开心心的玩。首先恭喜东风取得的辉煌业绩,也祝贺您成为中国车企最具有影响力的人物。

  我想请问一下,在你到中国来的几年时间,你每年都有一个台阶的上升,你觉得取得这个业绩的过程当中,你有一些什么样的方法,取得这个业绩的过程我们想知道,2013年做一个感动年会有一些什么样的措施来推进?

  苏南永:今天来到西安我是另外一个特别的感觉,据我所知西安这个城市,以前是13个皇帝的地盘,然后我听说现在西安做一个文化项目,恢复以前辉煌的文化建设,对这种文化气氛这么浓的地方,跟各位媒体老师想见我感到非常高兴。尤其是我们全国主流媒体的老师朋友,平时也见到,和你们在一起交流,但是在西安跟大家相见,让我格外的兴奋。尤其是今天让我感动,让我高兴的我们中国主流媒体朋友,把我选为年度风云人物,其实我对中国车没有什么大贡献,但是主流媒体老师这么看得起我。

  年度风云人物奖对我来说也是一个很大的荣誉,尤其是对于我们东风悦达起亚的荣幸,这就是我们主流媒体朋友肯定东风悦达起亚,所以我们从此以后更加虚心的把工作做好,为中国车市做更大的贡献。 2012年东风悦达起亚来说非常有意义的一年,据各位老师所知,东风悦达起亚成立十周年,我们产能不足,我们外部机关调查的各项指标,包括销售满意度、售后满意度等等,我们都获得了比以往任何时候好的成绩。尤其是我们年初定的今年计划是8万台,我们今年会超额完成,而且整个公司的指标也是会顺利圆满的完成。所以今年对我们来说意义很大,给我们带来了更上一层楼的基础。

  还有据媒体老师所知,10月16号在济南上市的K3,上市不到一个半月我们销量突破一万台,尤其目前获得广大消费者的好评,所以让我们更加自信,所以东风悦达起亚今年年初定的各项指标会顺利完成,所以很高兴。我坚信今年东风悦达起亚获得的这些结果,离不开各位老师和媒体老师朋友的指导、关心、支持。对各位来说,中国任职已经整整五年了,07年11月26号来中国,先是任东风悦达起亚销售本部本部长,2010年提升为企业总经理,我晋升为公司总经理已经做了两年。其实,总部把我调任东风悦达起亚总经理心理害怕,毕竟中国人生路不熟,而且对于中国了解也非常浅,但是来了以后我全国各地都亲自跑,包括很虚心的学习,很虚心的跟亲朋好友交流,尤其是多听听我们经销团队到底要什么,然后三年之间我积累了不少的经验,那么这个基础上我站在他们的立场上尽量帮助他们,所以销量也是慢慢的上来了,然后销量上来以后我们经销商团队也是有了以前没有的信心。当我当了总经理以后,在这基础上有一个更大强大的支持,所以对内有一个自信心,对外有信心,所以这个信心给东风悦达起亚带来了很好的发展。

  虽然我们这几年成绩不错,但是我们不会满足目前的状态,我们还是很虚心的,更加准备了下一轮的发展。所以公司力量都是放在2014年建设时期,来完善组织机构,还有整个公司员工的水平提升,还有准备新商品的导入,来准备以后的发展。明年我们也会有更好的增长。

  我们2012年宣布了顾客满意以后采取了一系列活动,一方面我们取得了不少效果,但是我们自身非常明白,也有很多地方不足,所以在2012年获得成绩的基础上,我们扬长避短,不足的地方进行强化,还有挖掘创意的一个措施来实现顾客感动。所以目前为了实现顾客感动,我们总部要展开的一些活动和我们经销商团队做的内容,还有其他部门做的内容,正在细心的准备当中,把这一系列活动计划内部确定了以后,我们会在某一个时间邀请我们媒体老师举行一个顾客感动年的具体措施的发布会。

  刚才老师问这几年带来发展有什么秘诀,其实我认为没有什么秘诀,就是前面说的要虚心,站在对方的立场理解帮助他,本身没有做什么特别的事情。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苏娟)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