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专题 > 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2012年度汽车总评榜颁奖盛典

东风悦达起亚苏南永:明年销售目标53万台

2012年12月25日11:5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记者:苏总您好,我是杭州晚报的记者,您对2013年的车是怎么样的看法?

  苏南永:就是说我们把中国作为基准说,2011年是1190万,那么今年按照一到十月份的的实际和预测12月份销售,很多专家预测今年达到1290万左右,那么这样的话同比增长6.8%,我认为明年车市肯定比今年好一点,尤其是我们国民经济增长也是明年比今年还乐观,所以从这样的角度来预测的话,明年产业需求达到1400万辆左右,将同比比今年增长9.4%左右的水平。

  记者:东风悦达起亚在2013年会推出哪一些重点新车

  苏南永:东风悦达起亚非常重视政府的汽车产业导向,所以我们顺着中国政府的风向,我们几年前已经着手开发电动车和自主品牌,那么电动车这一块我们已经开始试运行,试运行以后还可以量产。关于自主品牌也是我们早就开始开发了,明年4月份正好有上海车展,那么在上海车展里面我们把自主品牌的概念车也会亮相,除了新能源汽车以外,目前量产的车型准备大范围的改造进行亮相,2014年初三工厂建设完投入使用的时候,我会带来一系列的新车投入。

  记者:苏总您好我是福建海峡都市报,首先还是再次祝贺您获得年度风云人物的奖项。我想问一个关于速度的问题,今年汽车圈媒体聊天的时候经常会提到两个速度,一个中国车市速度,这是微增长的速度,另外是起亚的速度,或者说是东风悦达起亚,这是快车道式的速度,两位数的速度,刚才苏总为我们预测了2013年中国车市增长速度,大概9.4%,那么在中国车市9.4的背景下,您觉得明年东风悦达起亚会给我们呈现一个什么样的速度,谢谢。

  苏南永:在此感谢我们主流媒体把我选为今年风云人物。那么,关于2013年车市前民已经讨论过了,包括我很多业界很多专家预测明年车市肯定比今年好一点,那么我们考虑车市的预测,我们东风悦达起亚也是相应做了一个销售计划,不过我们有致命弱点产能限制,目前最大产能54万台,今年48万台已经完成了,但是明年我们也是产能限制,突破不了这个关,所以明年考虑产业需求增长力和生产能力限制,明年定了53万台左右的水平。那么53万台增长也是略大于产业需求的增长率,我们明年会实现53万台以上的销售目标。

  所以考虑明年的产业车市情况,我们53万台,我相信会顺利完成,不过因为产能限制,大家都知道三工厂建设后,我们东风悦达起亚会达到产能100万台的水平,所以2013年对东风悦达起亚是至关重要的一年,我们迎接一百万台的产能,我们强化基本功,大力开展网点、经销团队的综合水平提升,还有新产品的导入,还有内部力量的强化等等。所以我们一方面实现53万多台的销量,是我们强化功能的一年。

  主持人:谢谢苏总,请大家给苏总一个掌声,鼓励他获得风云人物的奖,提前祝贺。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苏娟)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