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国产奥迪Q3预售29.8-43.8万元 配置曝光

2012年12月25日15:1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入门车型但配置足够丰富

奥迪 Q3 实拍 图解 图片

  Q3的内饰中,全黑的色调加上金属亮色的点缀,也是奥迪最近车型常用的设计,既有很强的运动氛围,又突出了科技的质感,当然,事实已经证明这样的设计也迎合了众多消费者的口味。

奥迪 Q3 实拍 图解 图片

  中控台略微向驾驶者偏移一个角度,方便了驾驶员对各项功能进行控制,这也是近来新款汽车的流行设计,突出了功能取向的重点。

奥迪 Q3 实拍 图解 图片

奥迪 Q3 实拍 内饰 图片

  Q3上的奥迪MMI多媒体系统看起来成了简装版本,没有采用在马鞍座档把旁边的常规布置形式,而是安置在了中控台上的音响控制面板一起,看着不起眼,但功能却和以往的系统几乎没有差异,一个不少。操作上,在短时间适应之后,该系统也会很容易操作。

奥迪 Q3 实拍 内饰 图片

  此外,自动泊车、自动驻车、驻车雷达、双温区自动空调全景天窗等等都是这款车上能够提供的舒适和便利性配置。

奥迪 Q3 实拍 图解 图片

奥迪 Q3 实拍 外观 图片

  当然我们也还可以选装变道辅助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后部泊车辅助摄像头等主动安全装备,还有齐全的被动安全配置,安全性能自然不用我们去过多担心。

实测综合油耗10.3L/100km

奥迪 Q3 实拍 图解 图片

    日常驾驶中,D挡模式下变速箱总是很积极的将挡位升至7挡,城市中行驶的转速大部分时间都在1500-2000rpm之间,这对油耗经济性有了很好的贡献。相对其它的同级别SUV来说,10.3L/100km的油耗成绩对于它的动力水平来说依然具有十足的优势。

购买建议

奥迪 Q3 实拍 图解 图片

奥迪 Q3 实拍 图解 图片

  作为奥迪家族SUV系列的入门车型,略显小巧的Q3在设计上相对更加活泼有朝气,它有着最紧凑的车身尺寸,一方面限制了使用空间的大小,但另一方面却也赋予自身更好的灵活通行能力。俗话说,船小好调头,这句话用在汽车上面也是非常合适的,只需要很小的一块空间,就能让Q3完成掉头或是够它停车使用,小车在路上的行驶压力相对要低了很多。

    相比之下,奥迪Q3的价格也是奥迪SUV中的入门级别,更低的价格门槛,可以让更多的消费者也能享受到豪华SUV的品质。虽然Q3的属性是SUV,且带有四驱功能,不过很显然,它的主要阵地还是在城市公路上,只是偶尔去郊区、山路上换换心情也能不让你在路上尴尬而已。

看完本文有话说?跟编辑 马春成 聊聊吧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评测内容 -→ 请返回“搜狐汽车·试驾栏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