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三菱翼神典雅版曝光 与翼神同平台同动力

2012年12月26日10:0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搜狐汽车 金狐谍东南三菱在紧凑级车市场主打车型为翼神,而翼神的定位更偏向于运动轿车市场,对于紧凑级车更为广泛的家庭用户,翼神似乎显得过于运动化。为了解决这一问题,东南三菱带来了翼神典雅版车型,一款更注重家用轿车市场的紧凑级产品。

【三菱翼神典雅版】

  翼神典雅版如何定位?与翼神有何关系?

  翼神典雅版车型从定名上可以知道,同样来自于翼神的技术平台,虽然在外观上看起来两者差异十分明显,但典雅版车型和翼神是同样的技术基础。如前文所述,翼神典雅版车型的定位更为家用化,从造型设计变得更为柔和可以看出其中的差别,同时在配置、内饰颜色、以及底盘调教方面都不会过于运动。

【2012款三菱Lancer Fortis】

  翼神典雅版的车型来源于台湾市场上的Lancer Fortis,由台湾的中华三菱与日本设计中心联合打造,以翼神为基础,对外观进行了较深的自主修改。

  虽然是由台湾中华三菱和日本联合开发,实际上也就是限于外观方面的调整,在底盘以及动力系统上,翼神典雅版和翼神是相同的。

  因为定位的差异,翼神典雅版没有采用鲨鱼式大嘴设计,这也使翼神典雅版显得更为柔和,沉稳。与翼神那咄咄逼人的感觉是截然相反,取消硕大的进气口后采取分层式头部设计,主进气格栅中规中矩,前大灯尺寸明显加大,前保险杠上的辅助进气口则与主进气口形成倒扣式对应设计。雾灯框特意添加了LED日间行车灯带,整体面目表情非常中庸化。

  侧面最能体现翼神典雅版和翼神车型的关系,包括车顶轮廓、车身腰线、车门样式等都和翼神如出一辙,侧面并没有做出十分明显的修改。

  尾部造型的变化同样不小,除了显眼的尾灯轮廓做了大幅调整外,翼神安置于后保险杠处上的后牌照框被挪至行李箱盖处,整个视觉感受完全不同,当然这个尾部设计反到较之前端更富有运动冲击力。

  内饰部分,翼神典雅版和国产翼神基本是相同的,少量的区别包括典雅版拥有巨大的液晶显示屏,同时中控台空调出风口略微做了一些调整,但整体样式两者基本一致。

  动力方面:从翼神的动力系统来看,翼神典雅版会与其保持一致。该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6马力,最大扭矩为175牛米。

  在目前国内市场上,主打家用紧凑级轿车市场的产品相对比较丰富,包括标致408丰田卡罗拉日产轩逸等车型都很家用化,对于这部分市场翼神典雅版能够很好的形成竞争事态。而翼神车型主打运动风格,其竞争对手更偏向于福克斯高尔夫等车型。


查询更多谍照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金狐谍栏目”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三菱蓝瑟满意度:87分  排行

三菱蓝瑟

实拍图片:1042

评测文章:14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7.6~7.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38~8.6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11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