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 规划爆料

睿骋/逸动两厢版 长安汽车2013新车曝光

2012年12月27日04:2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C202两厢版逸动

  看点:预计明年6月上市,将推1.5T动力和6AT变速器

  长安逸动上市之后受到了很多好评,同时这款紧凑级车也计划推出两厢版车款。此前我们已经报道了该车相关的测试谍照信息,同时有消息称该车中文定名可能会与逸动有所差别,虽然英文名将是EADO XT,但很可能以“致尚XT”的身份面世。

长安逸动两厢车型谍照

  从测试车的尾灯组灯腔轮廓可以判断最终的尾灯组会采用长条形的弧形设计,从后车轮的上方位置一直拉伸到尾箱门的牌照框上方位置。三厢逸动车型的高位刹车灯在后风挡玻璃底部,而在致尚XT车型上则集成到车外的高位扰流尾翼上。后风档玻璃也是大弧形面的设计,并配置了后雨刷。

 

  在测试车尾部的长安LOGO下方还能看到后视摄像头,后保险杠上是和三厢逸动车型相同的三个倒车雷达探头配置。后保险杠两侧仍然是将倒车灯集成在反光板中,其下方还增加了仿格栅的装饰,不锈钢排气管口也采用了外露式设计。这些细节都可以判断致尚XT的风格将比逸动更加突出运动风格。

【左图为:志翔三厢版 右图为:志翔两厢版谍照】

  动力部分,从我们获得的信息来看,其将搭载1.5T增压发动机和爱信提供的6AT手自一体变速器组合。从长安汽车内部获悉,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5kW,最大输出扭矩为230Nm,性能比长城的1.5T发动机要更加强劲。

【长安逸动两厢车型谍照】

【长安逸动三厢版车型】

  当然从车型的DNA来说,这两款车型仍然是高度的相似性,同样的车型平台,同样的动力系统配置。不过正如名称的不同,致尚XT在外观上也将采用有别于逸动的前脸的设计。前脸的零部件还处于临时搭配状态,但能够明显看出下部的横条进气格栅要比三厢逸动车型更厚一些,也意味着上部格栅可能会采用扁平化的设计。

【长安逸动两厢车型谍照】

  长安汽车的第一代A级轿车志翔及其中期改款版本CX30,无论是三厢车型,还是两厢版本,销量上都非常不理想。而以逸动为代表的第二代车型,已经展现了长安在研发能力和制造水平上的大幅提升,市场答卷已经是最好的证明。这款全新的 “致尚XT”能否带领长安成功打开两厢轿车市场还无法确定。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长安逸动满意度:82分  排行

长安逸动

实拍图片:1140

评测文章:39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5~7.2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6.99~9.4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66篇行情文章询价

长安逸动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