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 规划爆料

睿骋/逸动两厢版 长安汽车2013新车曝光

2012年12月27日04:2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欧力威

  看点:全新厢式车,商用车定位,比微车更高档次

    在今年广州车展上,长安汽车带来了首次亮相的全新厢式车欧力威欧力威长安汽车打造的一款全新的跨界车型,将由主要负责微车生产的长安南京基地生产,并最快会在明年3月上市,预计该车的售价将在4-4.5万元区间。

  欧力威的外形设计来自于长安汽车在欧洲意大利设计师。造型方面早有概念车的铺垫,也就是当初的VOSS概念车,不过量产版与概念车之间的差别非常大,除了车厢部分略有传承外,概念车上的设计元素很少被保留,车头进气格栅类似讴歌,大灯轮廓较大,只有侧面内陷的腰线设计得以保留,而就是这个腰线风格才得以将欧力威与VOSS概念车联系在一起。

  整车长宽高为3800×1700×1680mm,轴距2505mm,标准的入门级车型,但内部空间尤其是后排座位的膝部空间较为宽敞,而平直的车顶和尾箱部分轮廓,也确保了头部空间和后备箱空间在同级轿车中的领先优势。

  内饰设计上也明显要比微车高出了一个档次。由于车型定位不高,方向盘上并没有多功能按键的配置,但三副式的设计仍然体现了一定的设计美感。

  动力方面,欧力威将搭载一款E-Power的1.2L和1.4L发动机,并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后拖曳臂式半独立悬架。而售价方面,长安欧力威的商用车定位决定了这也将是一款低价策略的车型,预计将在4-4.5万元区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