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抢先试驾 > 原创试驾

购买价值是否还能依然突出?首试全新捷达

2012年12月27日01: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马春成
后排舒适度一般但空间很充裕

大众 捷达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捷达 实拍 图解 图片

  新捷达全新桑塔纳一样,都是来自于与POLO晶锐相同的PQ25平台,只是它们的轴距被刻意加长,从该平台上原本的2470mm长到了2603mm而原本之前的捷达桑塔纳是来自于帕萨特B2的中级车平台,平台的改变,也说明了两款车型在定位上的下调,如今,全新捷达全新桑塔纳将作为两款入门级别的紧凑级车型重新面向市场。

大众 捷达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全新桑塔纳 实拍 图解 图片

  不过不用担心,技术的发展完全能够弥补平台间差异带来的弊端。何况跟之前的捷达(4415×1674×1415mm,轴距2471mm)相比,全新捷达的尺寸(4487/1706/1470 mm,轴距2603mm)依然得到了明显的增长,技术含量当然也在随之大幅增加。

大众 捷达 实拍 评测 图片

大众 捷达 实拍 图解 图片

 

  车身尺寸的增长直接带来了车内驾乘空间的改善,尤其是后排更为明显。轴距的加长、以及采用了纵向尺寸相对短小的后排坐垫,使得后排乘客在牺牲一定的乘坐舒适性之余得到了更充裕的腿部空间。头部空间在同级车中一样有着很好的表现,上凹的顶衬设计腾出了更大的头部空间余量。

大众 捷达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捷达 实拍 图解 图片

  车内的横向空间宽度本可以轻松容纳三个成人乘坐,不过中间底部的地台突起十分宽大,中间的乘客舒适性并不会很好。另外,后排的靠背角度有点过于直立,坐垫和头枕都偏硬,整体感觉不及市面上部分对手后排座椅的舒适程度。但值得肯定的是,全新捷达后排乘客在上下车的便利性方面相对比较出色,车门上的手托设计也很恰当。

大众 捷达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车型在前排座椅的设计方面一直是强项,无论是与身体的贴合性,还是对身体的支撑效果在所有对手中都是很出色的,这款全新捷达也不例外。

  

大众 捷达 实拍 图解 图片

  全新捷达车内的储物空间方面充分考虑了驾乘者的需要,饮料、杂物等等都能找到合适的位置来放置,取放也还算方便。行李厢的容积并不差,遗憾的是后排座椅并不能翻折放倒,如果要携带尺寸稍长的物品,可扩展性就不如普遍都能放倒的同级车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春成)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捷达满意度:87分  排行

大众捷达

实拍图片:2416

评测文章:73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3~7.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6.88~11.93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533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