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德系日系全面换代 2013年各派系新车趋势

2012年12月27日08:2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予墨

  【搜狐汽车 新车】近一段时间以来,搜狐汽车为广大网友奉献了十几家汽车企业的2013年乃是再往后两年的新车规划。包括德系、美系、日系、自主品牌等我们都有介绍。今天,笔者就将为广大网友做一个简单总结,我们一起来看一看,这些车企在国内的新车规划趋势。

  1.德系——各级渗透

  以大众为首的德系汽车,在2012年的新车市场上收获颇丰。而它旗下的合资公司,未来的新车将会进一步向更多细分市场渗透。

【一汽大众全新捷达】

  一汽大众明年的新车主旋律是换代。新捷达将在明年1月份上市,而新款高尔夫7的上市时间则为明年的第四季度。这两款新车将成为一汽大众明年推广的重点。另外,一汽大众奥迪全新紧凑级SUV车型Q3,则是奥迪品牌下的新导入的一款入门级SUV。它将会在明年第一季度上市

【大众高尔夫7】

  上海大众明年的新车包括两厢朗逸斯柯达Rapid以及斯柯达Yeti。这三款车型相对于上海大众来说都是全新车型,同时也是大众斯柯达品牌新进入的细分市场。从上海大众整体而言,它们将在两厢车市场、A0级三厢车和紧凑级SUV市场内不断渗透,以期望更多销量和利润。而从长远来说,上海大众未来的希望在于一款中高端紧凑级车型和C级三厢车。这两款车型分别位于细分市场的中高端,是上海大众未来利润的期望来源。

 

【两厢朗逸伪装路试谍照】

斯柯达Rapid

【斯柯达Yeti(中国将推出的国产版本可能与海外外观有所不同)】

  点评:大众汽车在中国市场的发展策略,是稳住一个市场之后,然后再逐渐向另外一个市场渗透。从紧凑级再到中级,再到即将到来的A0级和SUV市场。南北大众通过不同的溢价能力获得高额销量和利润,一汽大众奥迪上海大众则依靠自身对大众品牌溢价能力的精确把握。

【大众汽车国产车型2013规划,点击图片看大图】

  未来的大众汽车,将通过模块化平台的方式,将南北大众的采购形成一体,从而进一步降低成本。所以,未来的大众汽车在价格上也具有更大空间存在。这对其他车企而言,将是非常可怕的。


  德系车企新车规划回顾:抢先曝上海大众版“速腾”信息  宝马新车规划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捷达满意度:87分  排行

大众捷达

实拍图片:2416

评测文章:73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3~7.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6.88~11.93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533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