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海外汽车 > 美洲产业新闻

通用:加大在华扩张力度 明年增400个展厅

2012年12月27日10:3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尙莱
[提要]据彭博报道,美国汽车制造商通用汽车中国CEO苏瑞博(Bob Socia)在近日接受媒体记者地采访时表示,在2013年,将会把中国市场上的经销商展厅数量新增约400家,旨在扩大在华经销商网络。[我来说 通用汽车加大在华扩张力度]

浏览更多汽车产业最新消息 -→ 请进入"搜狐汽车·新闻"

  搜狐汽车12月27日消息 据彭博报道,美国汽车制造商通用汽车中国CEO苏瑞博(Bob Socia)在近日接受媒体记者地采访时表示,在2013年,将会把中国市场上的经销商展厅数量新增约400家,旨在扩大在华经销商网络。通用汽车同时还表示,将会增加该公司在中国市场上凯迪拉克汽车品牌的经销商数量。为了能够与竞争对手德国汽车制造商大众汽车旗下的奥迪品牌展开较量,通用汽车在华凯迪拉克品牌经销商的数量将会增加25%。据了解,通用汽车目前是中国市场上最大的外国汽车制造商。 

通用:加大在华扩张力度 明年增400个展厅

  苏瑞博表示:“在明年,我们将会把在中国市场上的凯迪拉克品牌的经销商数量在现有160家的水平上增加40家,将在华经销商展厅数量在现有水平上增加400家,从而使得我们在中国,这个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上的汽车经销商展厅总数达到4200家。”

  通用汽车首席执行官阿克森目前正加大力度在全球市场上扩张凯迪拉克品牌,作为该公司提升盈利水平并对冲高盈利卡车销量下滑对业绩带来的不利影响。通用汽车早前就曾表示,将在2016年之前,每年在中国市场上新增一款凯迪拉克车型。

  现年58岁的苏博瑞在上海接受采访时表示:“在过去,我们都一直在艰难的前进,我们现在有了新的规划目标,我们希望拓展凯迪拉克品牌。这是一个长期目标,我们并不打算在未来一至两年完成,但将会推出新的产品来与竞争对手一较高下。”

  苏博瑞表示,通用汽车承诺并做好准备加大对凯迪拉克品牌的在华投资力度,但对于具体的支出细节信息和销售目标,苏博瑞拒绝透露。苏博瑞表示,通用汽车凯迪拉克品牌全球负责人罗伯特 弗格森(Robert Ferguson)已经参观了凯迪拉克在华经销商店。

 通用:加大在华扩张力度 明年增400个展厅

  IHS表示:“通用汽车可能会通过明年推出新车型来与大众汽车相抗衡,诸如别克LacrosseRegal。”苏瑞博今年12月18日在上海接受媒体的采访时表示:“我们豁出去了,一定要赢得在华市场的胜利。”

  JSCAutomotive Consulting的分析师认为,大众明年在华销量看好主要是得益于该集团推出的8款新车以及经过重新翻新的车型:桑塔纳高尔夫斯柯达明锐奥迪Q3等。通用汽车在中国市场上推出的新车包括凯迪拉克XTS以及三款欧宝车型。

  统计数据显示,在今年前9个月里,通用汽车的全球销量较2011年增长了2.5%。截止今年前11个月,通用汽车在美销量增长为3.5%,在华销量增幅超过了10%。抵消了其在欧洲市场下滑12.5%对业绩造成的不利影响。其中,通用凯迪拉克在今年前11个月的在华销量为27073辆,奥迪销量370559辆。宝马同期销量为295974辆,而戴姆勒旗下梅赛德斯奔驰的销量为177301辆。

  野村控股驻香港分析师史蒂夫-曼恩(Steve Man)表示:“对于欧洲的豪华汽车品牌,中国消费者具有极高的认知和评价。他们认为欧洲的豪华车处于领先优势,特别是德系车。这就意味着,尽管中国的豪车市场继续处于增长,这使得美国车企希望分享这一市场发展带来的收益,但在如何有效渗透中国市场上,美国品牌的汽车还需下功夫。”

  不仅如此,苏博瑞还表示,通用汽车还将在明年专注于运动多功能汽车市场。苏博瑞指出,在今年10月,通用汽车在中国市场上推出了别克昂克拉跨界车。这是通用汽车力争在SUV领域大展拳脚的一款关键汽车产品。

  在中国市场上,SUV将依然是一个增长迅速的领域。这主要是因为中国消费者对较大汽车空间的偏好,而小型城市在汽车销量业绩中将依然占据着十分重要的地位。

  中国汽车制造商协会(China Association of Automobile Manufacturers)发布的数据显示,在今年前11个月,中国SUV市场的销量增长了26%至179万辆,超过了乘用车市场的销量增幅。在同期,中国乘用车市场的增幅为7.1%,乘用车销量为1400万辆。

  苏博瑞表示,预计在2013年,中国市场的汽车销售总量将达到2100万辆,年度增幅有望达到5%至8%。苏博瑞重申,通用汽车的目标有望超过行业增速均值。

  苏博瑞同时还是通用汽车在印度和东南市场的负责人。苏博瑞表示,预计今年在泰国市场上的销量将为75000辆。在明年,通用汽车将在泰国市场推出雪佛兰Spin,在印度市场推出雪佛兰Enjoy。(尚莱)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宋双辉)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