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专题 > 凤凰卫视《车元素》专区

凤凰卫视车元素 2012年12月28日节目导视

2012年12月27日10:4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玉欣

  全媒体专家、完全时尚首次总策划人谢卫列先生透露:由凤凰卫视时尚资讯类节目集群《完全时尚手册》、与即将出品的高端时尚-财智杂志《完全时尚手册》、以及“完全时尚手册”官方网站首度联袂打造的全媒体组合正式推出的“年度车型”颁奖礼。敬请关注!另外,本周五车元素将为大家带来最新的德国经典越野车、英国时尚车、意大利超跑,车元素主持人李辉女士将为你盘点龙年中国车市的亮点!

 

  某汽车品牌改装车厂商创立45周年庆典日前在广州举行。活动现场,两位新成员越野车首次亮相,相比普通版g级车,这两款车配备了大尺寸的前保险杠,配合全套车身动力学套件使两款车拥有了极为霸气的视觉效果。做为目前市面上能买到的顶级硬派suv车型,这两款车完美的兼顾了动力、舒适性和越野性能。

  即将正式推出的这款双门双座敞篷跑车,摒弃了现款车型的纯圆大灯造型,转而使用更为凌厉的运动款大灯设计,增加了时尚感。在内饰方面,中控台部分的圆球,包含了影音娱乐系统所需的所有特征,幷展示出超现代感的外型设计,方向盘仍采用手感上佳的皮质包裹,配合中控台下部犹如未来戏设备的控制台,更显新车内部的超现代感觉。

 

  国内最大的一场跑车嘉年华城市巡游日前在广州上演,近140辆跑车组成的盛大车队巡游7公里,其中,某汽车品牌全球总裁亲自开车打头阵,沿途引来数万名车迷、市民围观,车队那令人热血沸腾的引擎声引来车迷阵阵尖叫。车队中,各款经典车型都可以看到,据估计,整个车队价值或超过5亿元。(刘玉欣)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