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搜狐汽车原创广播《车旅杂志》 > 汽车广播新闻列表

搜狐汽车《车旅杂志》2013元旦特别节目

2012年12月27日15:2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新年伊始,搜狐汽车广播也将全新启程。在走过了2年发展期,从无到有,搜狐汽车广播一直秉承着搜狐汽车的不断创新精神。已经成功的展开全国100家城市电台的成品节目合作,节目覆盖全国25省,日均受众达7千万人。在保持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的理念基础上,拓展了新的发展思路。

  作为国内唯一一家门户网站原创广播节目,“搜狐汽车广播”以其新鲜的产品形式,将优质的信息巧妙的转化为广播语言,面向听众群传播。通过自办《车旅杂志》《汽车大本营》上、下午版成品广播节目,进行各地电台的落地播出,成功的影响了当地的听众群体。在发展的2年时间中,“搜狐汽车广播”很好的拟定出:自我原创---—成品节目发行---—再到近百家用户台的后期服务,一整套的操作流程和发行制度。既保证了搜狐汽车的有效版权,又增值了各地用户台需要新鲜内容和节目形式的需求。

  搜狐汽车先人一步的拓展受众群体的思路已经见为现实,有效的通过“搜狐汽车广播”的成功运作,将搜狐汽车品牌知名度得到提升和拓展,并通过“搜狐汽车广播”搭建起各地区域站的深度合作与线下活动开展。使得搜狐汽车的“服务你的汽车生活理念深入人心,更进一步得到延伸。

  2012年初,“搜狐汽车广播”在汽车总部搭建了属于自己广播直播间,从此,实现了每天面向全国直播,通过升级创新的方式,不断的影响受众,拓展受众群体,这是其存在的最大价值。至此,2013年新年到来之际,“搜狐汽车广播”将推出《元旦特别节目》为全国100家城市电台服务,为近7千万的受众带去节日的祝福。

  带着新的希望,“搜狐汽车广播”在大搜狐的内容支持下,将踏上全新的征程。

  2013,我们将继续关注爱车人的幸福生活;带给您最权威的用车指导;做好您购车前的最专业的参谋;

  2013,我们真诚的与每一位爱车人一路同行。

  2013年,“搜狐汽车广播”在保持原有发展的基础上,更进一步的领先实现:全国高速公路、国内航空上的深度合作。

  2013年,搜狐汽车广播《车旅杂志》《汽车大本营》日播2档节目强势来袭,整装待发,将为您带来更多全新升级版节目,敬请期待。

  车旅杂志制片人: 宫燕

(责任编辑:曹佳鑫)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