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一汽-大众佛山工厂完成基建 总产能72万

2012年12月31日11:36
来源:新京报 作者:尹蔚

  一汽大众佛山工厂将是大众在华首个投产MQB平台的新工厂。

  新京报讯 (记者尹蔚)就在成都工厂即将迎来新捷达之际,一汽大众佛山工厂也在上周完成基建工作,进入产品启动阶段。记者上周从一汽大众获悉,佛山工厂一期工程产能为36万辆,二期工程已在规划,全部达产后产能将达72万辆。

  一汽大众总经理安铁成表示,佛山工厂一期将投产高尔夫A1以及两款奥迪车型,自动化率超过50%,并将成为国内首家申请国际环保认证的工厂,真正实现零排放。 事实上,佛山工厂产能规划在悄然增加。去年佛山工厂奠基之际,一汽大众曾表示佛山工厂一期产能为30万,二期产能为30万辆,全部达产后产能为60万。

  目前,佛山工厂冲、焊、涂、总四大专业厂房基础设施建设已完成,正在进行土建配合设备安装及辅房装修细节处理、生活间细节处理。同时,零部件企业已开始进驻,产品试生产已启动。

  安铁成表示,今年是一汽大众产能全面释放的一年,成都工厂一二期共45万辆产能已达产,日产达1000辆,明年计划日产提升至1800辆,明年三期工程达产后将形成60万辆产能长春的两个工厂则正在从66万辆向90万辆产能的目标迈进。同时,三大基地的定位也逐渐清晰。安铁成表示,长春基地未来主要生产大众品牌B级车奥迪B级C级车成都主要生产大众品牌A级车

(责任编辑:宋双辉)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