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产销数据平台--汽车销量排行、分析 > 海外汽车销量

法国2012年汽车销量190万辆 创15年新低

2013年01月04日09:1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青云

  搜狐汽车1月4日讯,欧洲汽车市场陷入了前所未有的危机。2012年,法国汽车市场的销量刷新了过去15年以来的新低。

  根据法国汽车制造商协会(CCFA)的数据,法国汽车2012年的销量下降了14%。造成汽车销量下滑的主要原因为欧洲债务危机和经济下滑所造成的消费者对购车的保守态度。很多消费者担心失业,不愿购买大件商品。

  12月份,法国的新车注册量减少了15%,11月份降低了19.2%。2012年的法国年销量为190万辆,是自1997年以来的最低年汽车销量纪录。

  法国本土汽车表现不佳

  法国本土汽车公司雷诺汽车表现不佳,2012年的年销量下降了22%,12月单月减少了27%。

  雷诺集团旗下的两个子品牌参差不齐。达西亚(Dacia)虽也有下滑,但表现略好。2012年的12月份销售额降低了4.4%,而全年销量减少了9.2%。雷诺品牌受到的冲击较为明显,12月份销量降低了32%,年销量减少了25%。

  另一家法国车企东风标致雪铁龙相对雷诺而言表现略好,12月份销量下滑率为14%,全年销量减少了18%。

  外国车企销量也下滑

  德国汽车制造商大众汽车在法国汽车市场上同样遭遇销量下滑。2012年12月份,大众在法国销售量减少了20%,全年销量降低了5.1%。

  意大利车企起亚汽车销量也下滑了24%。

  法国汽车市场上,只有韩国汽车公司的现代汽车取得了销量增长,12月份新车销量增长了33%,2012年全年增长了28%。

  业内人士表示,法国汽车市场在2013年将不会有大幅度的回升。根据目前的业内经济形势分析,欧洲汽车市场在2013年将继续降低,下滑率将在2%-4%之间。

  法国汽车制造商协会将在1月17日公布2012年12月份的具体汽车销量数字,可以肯定的是这个数字依然是下滑率。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宋双辉)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