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大众新一代帕萨特B8国内谍照 2015年国产

2013年01月05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予墨

  【搜狐汽车 金狐谍】元旦期间,搜狐汽车获得了帕萨特B8在国内的测试谍照。尽管新一代帕萨特B8在国外已经路试较长时间,但它在国内出现还是首次。今天,我们就借此谍照与大家一共分享新一代帕萨特的相关信息。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diezhao#sogou.com(#=@),欢迎与我们联系,成为金狐谍信息员组中的一员。

帕萨特B8国内伪装路试谍照】

  国内重伪测试,标签泄露身份

  仅从测试车上来看,我们很容易被帕萨特旅行版的外衣所迷惑。这辆看起来几乎没有伪装的车辆似乎并不稀奇。不过在外观上有两大点值得注意。第一是车辆的油箱盖十分巨大,且形状为矩形,现款车型为圆形。第二是车辆的四个车轮和轮毂均为最普通的钢圈轮毂,说明它并非一辆量产车型。

  再来看它的内饰。与现款相比,谍照虽然并没有完全展示这辆测试车的内饰全貌,但仅有的中控台布局已经与现款大相径庭了。整个仪表台已经不再是横向一体式,而是中控台造型更加圆润,且整体通过线条向外突出。它空调出风口上部更为圆滑,双闪灯开关放在了两个空调出风口之间。

帕萨特B8伪装车内饰与现款明显不同】

【标签上面显示的这辆测试车是MQB平台,证明了迈腾B8的身份】

  最后,基本能够确认它真实身份的是,车辆上贴的一张德语标签。上面明确显示,这辆测试车是MQB平台。同样的标签,我们在国外媒体曝光的帕萨特B8测试车上也曾经看到过。此次标签也证明,一汽大众正式启动了迈腾B8的项目,证明其项目已正式获批。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帕萨特B8国内重伪测试 标签泄露身份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帕萨特满意度:87分  排行

大众帕萨特

实拍图片:4310

评测文章:139

级别:中型车

油耗:9.6~10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6.58~34.2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669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