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新车到店

首款T动力SUV 东风标致3008到店实拍图解

2013年01月05日00:4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杨帆
 

   说起标致这个品牌,恐怕要追溯到上个世纪80年代它就已经进入中国,当时法国人的傲慢使得他们的产品并没能有很好的命运,直到近几年才有所改观,明显加大了对中国市场的新车投放力度,销量也是稳步增长。而近年来SUV市场的持续升温,使得东风标致将已经在进口渠道销售了两年的标致3008转为国产化,并且扣上了"SUV"的名头。作为东风标致的首款SUV车型,经过重新设计的3008无疑更适合国内消费者的口味。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到4S店去,近距离感受一下这款具有法兰西风格的个性小狮子吧。

更多精彩导购内容 请进入导购首页 >>>

  东风标致3008新车亮点:

  ① 全新外观设计,更时尚 ② 战斗机驾驶舱设计风格,很独特 标致旗下首款"T"动力车型

  外观:全新设计风格 更易接受

  法国车总以独特的设计而令人印象深刻,不过,经历了国产化后的3008变的好看了很多,相信也能符合大多数人的口味。

  全新设计的横向格栅中网代替进口版本的大嘴式网格中网,整体更偏向标致的新家族风格,而更多镀铬装饰的加入,也符合国内消费者的审美。

  标致3008全系采用自适应氙气大灯设计,内部飞翼式LED日间行车灯让大灯变的更有神。前保险杠下方的哑光银色前护板视觉效果不错。雾灯区域的C型镀铬边框,有效的提升了整体的精致感。

  车身侧面,由于采用SUV车身与轿车车顶的跨界组合,整车线条十分流畅。向外凸出的轮眉使3008看上去更为饱满。

  轮毂造型上采用了双五幅式设计,造型中规中矩,并无太多亮点,轮胎使用米其林尺寸为225/50 R17。

  东风标致3008的尾部造型照搬了进口车型的设计,看似简单的几笔线条却描绘出了极强的层次感,底部的黑色包围搭配银色装饰板越野气息十足。

  尾部的灯组造型虽然与进口版一样,但是内部构造进行了重新设计,可以说少了些另类,但却可以更好的被大家所接受。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纪旭)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标致3008满意度:87分  排行

标致3008

实拍图片:1226

评测文章:28

级别:SUV

油耗:8~8.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5.97~21.67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53篇行情文章询价

标致3008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