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居家"买菜"车 5款4万以下1.0L两厢自主车

2013年01月06日06:4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美

  车型二:比亚迪F0 2012 1.0L 铉酷型

  指导价:3.69

  现价:3.29

比亚迪 F0 实拍 外观 图片

比亚迪 F0 实拍 外观 图片

 

 

比亚迪 F0 实拍 外观 图片

  外观设计上2012比亚迪F0轮毂的样式有了新的变化,更富动感;四个车门均配备了门灯开关,并增添了前机关盖后背盖未关紧提醒系统,更人性化。但是其圆润的外观设计依然让人印象深刻,又因为其低廉的价格优势,这款小车在市场上也有着不错的口碑和销量。

比亚迪 F0 实拍 外观 图片

  整车长宽高分别为:3460×1618×1465 mm,它甚至比奇瑞QQ3还短,还矮,但是2340mm轴距QQ3一样,内部空间够用。

比亚迪 F0 实拍 改装 图片

  很多人买比亚迪F0,更多的是改装,可以说这是一款具有改装潜力的小车,尤其是外观改装,开着改装F0走在大街上,回头率高达100%,谁人敢欺?

比亚迪 F0 实拍 内饰 图片

 

 

  配置上,比亚迪F0的配置变化应该是比较大的,其中,发动机防盗系统和无钥匙启动系统的全系添加很实用,在同级别中该设计也是比较罕见的。另外,安全带未系提示、防眩目后内视镜、中控门锁等也都是全系标配的。不过,后车窗的设计不能全部打开,这的确是设计上的一个不足。其中无钥匙启动系统在手拿东西的时候很方便。

比亚迪 F0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比亚迪 F0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比亚迪 F0 实拍 内饰 图片

  动力方面F0并不强势,直列三缸BYD371QA发动机只有1.0L排量最大功率50KW最大扭矩只有90N·m,并且要到4000-4500转时才能达到,搭载5手动变速箱F0的亮点在于搭载了BOSCH节油控制系统,可以将百公里经济油耗降低到只有4.3升。

  油耗方面:根据国家工信部汽车油耗测试成绩,该款1.6L手动档车型的实际油耗为:市区工况:6.2L/100km,综合工况:5.2L/100km ,市郊工况:4.3 L/100km。(本标识采用的燃料消耗量数据是根据GB/T 19233-2008《轻型汽车燃料消耗量试验方法》测定。由于驾驶习惯、道路状况、气候条件和燃料品质等因素的影响,实际燃料消耗量可能与本标识的燃料消耗量不同)。

比亚迪 F0 实拍 图解 图片

比亚迪 F0 实拍 图解 图片

比亚迪 F0 实拍 图解 图片

  保养方面:比亚迪F0享受4年或10万公里的整车质保。首次保养免费,4S店建议新车行驶3000公里或3个月进行首次保养,常规保养间隔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的费用在150元左右,大保养的费用在250元左右,相对来说,保养成本较低。

  >>>>点击查看比亚迪F0保养周期与价格信息<<<<

  >>>>点击查看比亚迪F0工信部油耗与网友真实上传油耗<<<<

  点评:作为微型车阵营中销量成绩保持不错的车型而言,比亚迪F0一直依靠着小巧可爱的车身造型,以及不错的价格优势在同级别对手中占有一定优势,又因其有改装潜力,很多个性车主会很乐意花3万多买辆F0,再花30多万进行改装,个性十足。当你开着这款小车穿梭在人堆中时,你是否会感觉自己很有成就感?

  近期行情:

  近日,本站编辑从比亚迪新中航4S店了解到,比亚迪F0目前最高综合优惠7000元。比亚迪F0炫酷型优惠4000元,再享惠民补贴3000元后2.99万元;悦酷型优惠3000元,均享受惠民补贴3000元。

  [潍坊]比亚迪F0最高优惠7000 2.99万起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艳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比亚迪F0满意度:86分  排行

比亚迪F0

实拍图片:1560

评测文章:72

级别:微型车

油耗:5.2~5.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3.09~4.6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998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