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居家"买菜"车 5款4万以下1.0L两厢自主车

2013年01月06日06:4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美

  车型五:吉利全球鹰熊猫 2011 1.0L 手动标准型

  指导价:3.79

  现价:3.29

吉利全球鹰 熊猫 实拍 外观 图片

  车身小巧、做工精细、低油耗、低故障率,这些词汇似乎都让大家想到了奥拓,但是看到奥拓,你又不得不想到了熊猫——不论是线条的处理、还是色彩的搭配以及内饰材质的选择,都堪称这个级别车型里非常经典的一款产品。

吉利全球鹰 熊猫 实拍 外观 图片

 

  熊猫的形象设计和熊猫这个名字非常贴切,异型大灯的周围是一圈“黑眼圈”,这种神似国宝的设计思路,这也是整个前脸当中最为出彩的地方。而相对新奥拓的“大嘴”而言,熊猫的进气格栅就仿佛在眯着嘴偷笑。而前保险杆围绕着进气格栅下半部所画出的线条,也进一步突出了熊猫这款车的可爱与调皮。

吉利全球鹰 熊猫 实拍 外观 图片

吉利全球鹰 熊猫 实拍 内饰 图片

 

 

  总体空间:长//3598/1630/1465mm轴距2340mm熊猫是首款获得五星安全的A00级小车,整车材料回收利用率达90%以上,仿生学车身和内部,配有机械式防眩目内后视镜和未关车门报警装置。6安全气囊真是难得,全车座位配有安全带,ABS+EBD及带有通风盘式的刹车系统使控制路面能力加强。

 

吉利全球鹰 熊猫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吉利全球鹰 熊猫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储物空间也比较有优势,两个圆圆的杯架很有仿生气质;后备厢空间也足够家用,遥控开启背门装置让装卸货物很方便。

吉利全球鹰 熊猫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吉利全球鹰 熊猫 实拍 内饰 图片

  动力和油耗熊猫搭载了1.0排量引擎,搭载5手动变速箱。其功率可达50千瓦,发动机配合变速箱虽没有什么优势,但比较省油,工信部公布市郊区百公里油耗为5.3 L/100km

  >>>>点击查看吉利全球鹰熊猫工信部油耗与网友真实上传油耗<<<<

吉利全球鹰 熊猫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保养方面:全球鹰熊猫整车享受3/10万公里质量保修政策,同样采用5000公里一次的保养间隔,4S店的小保养收费标准是170元左右,大保养的收费标准是280元左右。相对而言这个价格和其他选手相比不算低廉。

吉利全球鹰 熊猫 实拍 外观 图片

  点评:对于这样的一款酷似“熊猫”的小车,我们对其怜爱之心堪比宠物,养护成本不算高的情况下,开车买菜拉风不少,另外其安全性能也比较好,可谓放心开车,开心购物。

  近期行情

  近日,笔者从吉林世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处获悉,店内熊猫车型正推出特价活动,凡购买熊猫1.0L手动标准型,可享受5000元的现金优惠。

  [长春]现价仅3.29 熊猫指定款减5000


   【结语】这五款小型车都是两厢车,都是1.0L排量,都是手动省油类型,自主车型也是大家倡导的爱国表现形式之一,所以编辑推荐给大家,最重要的是不到4万元的低价格,买菜代步还是不错的车型。


 明白买车不吃亏-→ 请返回“搜狐汽车-导购频道”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许艳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吉利全球鹰熊猫满意度:89分  排行

吉利全球鹰熊猫

实拍图片:1135

评测文章:65

级别:微型车

油耗:5.1~7.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4.19~5.8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23篇行情文章询价

吉利全球鹰熊猫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