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长安版海狮现身/定名尊行 预计4月将亮相

2013年01月07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鱼雷2954

  【搜狐汽车 金狐谍丰田海狮在国内并不出名,但是要是提到金杯,即使你不怎么关注车市,多少也在路上看见不少,而新一代丰田海狮目前也开始遭遇大规模仿制。除了先声夺人的九龙公司外,奇瑞华晨也各自拿出了自己的海狮仿制版本,之后又有福田金龙等迅速跟进,现在又一个生力军即将加入竞争行列——长安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diezhao#sogou.com(#=@),欢迎与我们联系,成为金狐谍信息员组中的一员。

  根据申报图提示,这是一款在长安设在河北保定的生产基地投产,外观粗看车头略尖,接近那种发动机短仓式设计。实际上只是针对型面的修改导致的视觉差异,基本的总布置方案还是与丰田海狮一样的,包括车顶滑轨盖都完全一致,车身部分更是不用多提,几乎就是丰田海狮的翻版。

【左图为长安尊行,右图为丰田海狮

 

  虽然没有相关谍照和信息对外披露,不过长安在去年底的150周年庆典大会上其实有过曝光,只是关注度不太高,由其展示车照片可以看到定名为长安尊行。

【车厢单侧滑动开启,并且车门一直延伸至车顶】

  整车前端造型突破了所有海狮模仿车型的旧有框架,不是平面型的设计,而是借助大灯的内倾斜、保险杠两侧内收、进气格栅镀铬条的飞翼式造型这几处设计来提升视觉上的层次感。车厢部分由于是商务车,方正的造型框架是无法打破的,何况原型车就是如此。车厢单侧滑动开启,并且车门一直延伸至车顶,这是丰田海狮的特色之一,并且注意中段有一个非常明显的加长断面,说明这是长轴版的,预计轴距在3.2米上下,可能还会推出普通轴距版本。相应的整车长宽高预计和九龙金龙商务车型接近,查阅保定长安的产品目录目前还没有相关参数对外公布。

新车是长轴版的,预计轴距在3.2米上下,可能还会推出普通轴距版本】

  同期申报的还有其内饰造型,从设备区域的安置情况来分析,也同样接近海狮空调出风口分立两侧,中间是音响区域,预留了导航屏幕的安置空间。下面的空调控制区域的设计较为独特,中间两个圆形旋钮,两侧菱形预留区的具体安排还有待实车上市。

【从设备区域的安置情况来分析,长安尊行内饰也同样接近海狮

  动力方面,长安的动力库里应该有不少值得考虑的机型,但是其高达2吨以上的车重必须匹配增压或更大排量的汽油版机型,而长安方面应该不会为其搭配自研的1.8T这样全新开发的增压发动机。预计还是以四川绵阳新晨动力公司的4RB2型为主。至于上市时间,由于实车已经在长安150周年庆典上正式亮相,因此其正式上市的时间应该是安排在今年内,预计四月上海车展会正式对外展示。


查询更多谍照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金狐谍栏目”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