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自主也疯狂!四家8AT变速箱代表车型选拔

2013年01月07日08: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柏松

  韩系8AT变速箱:现代派沃泰

  现代派沃泰公司是韩国派沃泰株式会社、现代自动车株式会社、起亚自动车株式会社共同兴建的,同时现代8AT变速箱也是来自此地,现代拥有该变速箱的知识产权。主要分为两种型号,分别为支持最大扭矩392N·m和最大扭矩490N·m,其中6-8挡均为超速挡。博格华纳(BorgWarner)为现代汽车的全新八速自动后轮驱动传动装置提供传动部件,包括摩擦片和滚柱式单向离合器。目前应用于现代旗下进口的现代劳恩斯、劳恩斯-酷派(自动挡)以及雅科仕车型。

  代表车型推荐:现代劳恩斯-酷派

  指导价格:25.16万-36.96万(优惠幅度0.5-0.8万)

  与宝马1系相比,同样搭载8AT变速箱,指导价格也几乎一样,但酷派的2.0T发动机相比宝马1系的1.6T更加澎湃,做为现代汽车的首款后驱跑车,凭借出色的性价比和无穷的改装潜力,受到改装车爱好者和漂移运动爱好者的喜爱,不仅如此。

 

  宽大的家族化六边形进气格栅,看起来攻击性,大灯的样式与家族中的飞思十分相似,车身侧面造型与老款车型相比并无明显区别,Z型的腰线贯穿前后,力量感十足。经过了重新设计双五辐轮毂视觉效果极佳,配备了来自意大利顶尖制动器生产商brembo的红色刹车卡钳。大号尾翼这样的跑车元素当然不会缺席,同时也能产生强大的下压力。采用一体式造型的底部护板与镀铬尾喉,在增加野性的同时,也暗示其不凡的动力系统。

 

  劳恩斯酷派采用了纯黑的内饰配色,散发出强烈的运动气息。与老款造型相同的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搭配换挡拨片进一步提高了驾驶乐趣。双炮筒式仪表盘符合其轿跑车的身份,新款车型将水温表和油量表设计在了表盘中央,四周的蓝色光圈看起来科技感十足。

  液晶显示屏采用7英寸大屏,并且配有导航功能。如果说最抢眼的是中控台上那三块仪表,不仅增加运动感这三块仪表分别加速度百分比、涡轮增压值与机油温度。

  发动机底盘:动力提升 变速箱升级8AT

  新款劳恩斯酷派搭载的2.0T发动机,较老款车型在最大功率和扭矩上都有很大提升,在如今的市场上涡轮增压越发普及,相信这款2.0T发动机必将成为其主力动力配置。老款车型上的5速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将更换为8速自动变速箱,劳恩斯-酷派还将配备6速手动变速箱。

  劳恩斯酷派采用前置后驱的驱动方式对性能的提升有一定帮助,悬挂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设计,并且配备了托森限滑差速器以提高操控性能。

  总结:或许现代的8AT变速箱相比ZF的8AT在技术层面上还是有些差距,但是由于绵密的齿轮比,相比现代同期的6AT变速箱还是有着翻天覆地的变化,并且这款酷派跑车仅仅以25万的价格入市,同时有着2.0T+8AT的享受,外观还十分拉风,吸引着不少年轻消费者。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柏松)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现代劳恩斯-酷派满意度:81分  排行

现代劳恩斯-酷派

实拍图片:1330

评测文章:24

级别:跑车

油耗:9.1~10.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3.36~36.96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65篇行情文章询价

劳恩斯-酷派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