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东风标致3008正式上市 售15.97-21.47万

2013年01月08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秦超

  内饰方面:车内的设计与进口标致3008基本相同,只是一些功能按键的位置做了些调整,以及更换了新的音响主机,不过整体样式依旧延续战斗机驾驶舱风格,尤其中控台顶部新增的一排功能按键,将这种风格得以强化。对于座舱内的控制并不复杂,唯一需要特别记住的就是中控台顶端的一排按钮,其中有三个是控制抬头显示功能的,其它的均为常见配置,图标很明确的表明了每个按键的用途,操作并不繁琐。

标致 3008 实拍 图解 图片

标致 3008 实拍 内饰 图片

 

 

  平视显示系统科技含量十足,其可以把车辆行驶中重要信息映射在方向盘上方的透明显示屏上,使驾驶员不必低头就能轻松读取重要信息。

标致 3008 实拍 内饰 图片

【平视显示系统使驾驶员不必低头就能轻松读取重要信息】

  中控台的顶部设计有一个折叠式的液晶显示屏,包括3D实景导航、倒车影像以及蓝牙电话等信息均由此显示。

标致 3008 实拍 图解 图片

标致 3008 实拍 图解 图片

  配置方面:国产3008配有多路况适应系统、3D实景智能导航等设备,还全系标配上坡辅助系统、EPB电子驻车系统、倒车影像、前排双安全气囊+侧气囊+贯穿前后的侧气帘等配置。略显遗憾的是,东风标致3008将那块全景天窗取消,换成了普通的电动天窗

标致 3008 实拍 图解 图片

  两驱的标致3008配备的多路况选择系统,只是辅助我们更好的通过复杂路面,越野能力并不是标致3008的主打,这个系统只是起辅助作用,与四驱SUV和硬派SUV不能相提并论。

 

  东风标致3008尾箱门分上下两部分开启,在有限空间及个性需求时非常实用、方便。下尾门最大承重200公斤,闲暇时还可以找个公园开启尾门坐上去读书、看风景,感受一下户外空气。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标致3008满意度:87分  排行

标致3008

实拍图片:1226

评测文章:28

级别:SUV

油耗:8~8.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5.97~21.67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53篇行情文章询价

标致3008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