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2012搜狐汽车年度大选

何毅:年度大选已成为汽车消费的风向标!

2013年01月09日14:5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

  【编者按】2012-2013搜狐汽车年度大选颁奖盛典现场,众多汽车嘉宾与业界知名人士,和搜狐汽车同仁一起开启和见证了2012年中国汽车业界诸项荣誉的诞生。搜狐汽车事业部总经理、搜狐网副总编何毅先生,在会上进行了简短而又精彩的致辞。

2012-2013搜狐汽车年度大选颁奖现场
 搜狐汽车事业部总经理、搜狐网副总编何毅致辞

  各位尊敬嘉宾、媒体朋友们,大家下午好!

  感谢大家在百忙之中来到搜狐汽车年度大选的颁奖典礼,与我们一同见证这成绩斐然的一年。我谨代表搜狐汽车,向在座各位的光临表示由衷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

  “完全尊重网友的意见,真实还原网友的声音”是搜狐汽车年度大选核心特色。作为中国汽车业界的一道年末盛宴,搜狐汽车年度大选迄今为止已举办了十次。本着“充分尊重网友话语权”的原则,秉承“公正、公开、民主、海量”的互联网特色,评选一如既往地得到了搜狐网友的热情参与。搜狐汽车年度大选已成为中国汽车消费的“风向标”。

  之所以搜狐汽车年度大选具有这样广泛的影响力,源于两点:

  一,是搜狐矩阵庞大的影响力。

  搜狐公司是中国最早的互联网公司之一,在15年的发展历程中,我们通过对中国经济、社会形势的关注和洞察,伴随主流人群的思想成长,形成了深入人心的媒体影响力。

 

  目前,搜狐每天服务4.6亿用户,覆盖中国近85%的网民,搜狗输入法覆盖83%的PC桌面,搜狐视频每天覆盖3000万用户,搜狐微门户的每日覆盖人数也达到4000万。

  另外,搜狐围绕移动媒体领域布局的产品已经积累了数亿用户:搜狐新闻客户端拥有6000万安装量,成为中国最大的移动媒体平台。手机搜狐网的月度覆盖人数也超过1.7亿人。手机搜狗输入法以72.8%的占比,成为最大手机输入法。

  二,是搜狐汽车在垂直领域长期运营的结果。

  搜狐汽车有着13年的运营积累,同时,近两年,搜狐汽车在垂直化领域做出了一系列创新和成功的实践。搜狐汽车从2009年开始进行垂直化尝试,2011年明确提出"门户+垂直"发展模式,全面推进垂直化运营,目前已构建了具有较强竞争力的垂直化架构和"更本地 更便捷 更可信"的产品服务体系。在架构上,搜狐汽车已经在8大区域建立了40个直营城市站,并持续完善相应的人才、销售、市场、财务体系;在产品和服务上,车型数据库、报价、优惠等产品构成了"顾问式"购车服务,SAA搜狐车会、车型保养、违章查询等产品构成了"管家式"用车服务,"平台式行业报道"依旧领先。

 

  从Hitwise以及艾瑞等第三方公司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在用户覆盖率和用户访问深度等核心数据上,搜狐汽车在所有汽车门户网站中保持领先。

(责任编辑:许艳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