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买车少花冤枉钱! 5款高性价比A级车推荐

2013年01月10日06:4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沙
 

  刚刚迎来了2013年也就意味着2012年已经远离我们而去,玛雅人的预言尽管没有实现,但全国上下天气都不太好,雨雪挺多的,出行挺不容易。所以有买车想法的人又开始多了起来,加之临近春节,忙碌一年工作的人们也有奖金红包什么的,也算对买车有一定支持了。今天我们推荐是有条件的,第一必须是2012年上市的新车,其二就是要有较高性价比,虽然优惠各地是不同的,但有一点,定价必须合理,这是性价比的一切基础。

更多精彩导购内容 请进入导购首页 >>>

  车型一:广汽菲亚特2012款菲翔

  指导价格:10.88~15.88万元(暂无现金优惠,可以送装饰)

  性价比:全系1.4T,配置不错,强调平衡

 

  菲翔其实就是阿尔法.罗密欧Giulietta的长轴距版本,与道奇Dart是姐妹车型。

 

  菲翔在整体线条上延续了道奇Dart的设计,但前脸与车尾更为贴近本土化审美特色,没有道奇Dart那么前卫夸张,但同时也很个性。

 

 

  菲翔内饰倒是很简洁,大包围风格中控偏向驾驶者一侧,令操作变得更为便捷,黑色钢琴漆面板的加入成为了为数不多的装饰,蓝白色仪表灯光很舒适,比大众品牌要养眼,只不过仪表盘有些小,转速特别是速度读取不是太方便。其他方面倒是符合国人习惯,唯独雨刷和灯光布置在一个拨杆上,有些别扭。

  菲翔车长4678mm,车宽1850mm,高度1471mm,轴距2708mm,前后排空间完全没有问题,皮质座椅填充饱满且质地柔软,乘坐很舒适。可以移动的前排中央扶手很人性化,加上椅型人性化,菲翔前后排空间乘坐十分的舒适。

 

  但是我们也发现,2708mm轴距没有带来更多宽敞特色,只是够用而已,和那些2700mm级别合资车型相比,菲翔似乎在车内空间利用方面不如当初期待的那么理想。

  菲翔全系搭载了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根据不同价位区别为低功率与高功率两种版本,这和进口博悦力结构一致。除开顶配之外,大部分车型都是配备低功率1.4T发动机。低功率1.4T最大功率88kW/5000rpm,峰值扭矩206N.m/2500rpm,更注重低转速的扭矩输出。我们除开5速手动之外,还可以选择6速双离合,菲翔低功率1.4T动力输出很平缓,没有大众1.4TSI突兀感。

  虽然菲翔依然采用了非独立悬挂结构,但悬挂调教很不错,韧性十足,不但舒适性佳同时运动性更好。远远强于同级对手新速腾新朗逸表现,尽管菲翔动力和方向手感都不是如同博悦一样运动风范,但是底盘很稳健,行驶在坑洼路况车内舒适度与悬挂表现令人满意。

 

  性价比分析:对于全系标配1.4T动力的菲翔来说,显然他的售价更贴近那些自主品牌,要比大众车系便宜了不少。除开造型优雅之外,其内部空间还有6速双离合都是很主流的趋势。

 

 

  性价比另一方面,消费者喜欢看到配置多而齐全,菲翔标配算齐全,双安全气囊、四轮碟刹、遥控钥匙多功能方向盘、大灯高低可调等等安全和舒适功能,自动版本显然配备更全,不仅拥有6速双离合变速箱,还拥有ESP车身稳定,自动驻车/上坡辅助等等主动安全功能。虽然自动挡售价在12万元以上,但1.4T横向对比来看,也是合资中具有一定性价比代表。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纪旭)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菲亚特菲翔满意度:77分  排行

菲亚特菲翔

实拍图片:1207

评测文章:41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7.2~7.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0.38~15.8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53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