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买车少花冤枉钱! 5款高性价比A级车推荐

2013年01月10日06:4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沙

  车型四:北京现代朗动

  指导价格:10.58~14.98万元(暂无现金优惠,可以送装饰)

  性价比:里外漂亮,空间宽敞,全新动力

  朗动不但继承了现代最新家族式的"流体雕塑"设计理念,同时动力性能特别是轴距空间有了大幅进步。

 

  内饰部分则是和索纳塔八一样的X型布局,看上去比悦动更加前卫与时尚。

  朗动三围尺寸为4530/1775/1435mm,轴距则比现款悦动车型还长了50mm,达到了2700mm,较长的轴距能够换来相对宽敞的后排空间,这对于日益讲究舒适的国内市场而言是一个符合潮流的趋势。

  动力方面:朗动搭载1.6Lγ发动机和1.8LNu发动机,1.6L最大功率为93.8kW/6300rpm,峰值扭矩155.5N?m/4850rpm;而1.8L采用最新的Nu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7kW/6500rpm,峰值扭矩175N?m/4700rpm传动部分,新车将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自动变速箱,相比悦动采用的5速手动变速箱和4速自动变速箱来说,新的6速自动变速箱将带来更佳的动力传输效率和燃油经济性。

 

  从朗动驾驶来看,虽然采用了非独立悬挂,但家用还是不错的,整体找不出软肋。而朗动因为会采用电动助力系统,应该方向感觉更轻盈一些,而车身与轴距加长并未影响其太多灵活发挥,毕竟是一款大空间家用车。朗动标配基本齐全,而中高配还采用ESP车身稳定系统与更多舒适配备,在配备齐全和综合性价比方面并不输给对手。

  性价比分析:作为家庭用户来说,韩系品牌这几年可谓大发展。现代起亚旗下不仅有朗动,还有对称的起亚K3,两车定价和定位类似,配置也差别不大。虽然性价比方面,我们觉得朗动K3差不多,都是以实用为主,不过仔细比较一下,还是朗动从造型以及车型安排方面更贴近家用各方面需求。全新1.6Lγ发动机和1.8LNu发动机与6MT/6AT的动力组合也令朗动在动力和燃油经济性上较悦动车型有了大幅提升,从而进一步提升其在家用市场的竞争力。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纪旭)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现代朗动满意度:82分  排行

现代朗动

实拍图片:1509

评测文章:57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3~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9.98~14.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76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