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中心-搜狐汽车 > 抢先评测 > 搜狐原创测评

中级家用三好学生 试驾北京现代朗动1.8L

2012年07月26日06:4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白璐
2012/07/26 NO.199

  北京现代朗动看上去很能讨用户喜欢,流体雕塑的车身线条让你对它印象深刻。面对使用需求最为多样的家庭用户,朗动就像是一个综合成绩都很优异的三好生,宽敞的内部空间、能达到中高级轿车标准的功能配置、轻巧而经济的行驶表现,很容易让它成为年轻家庭用户最欣赏的三厢家用车。在整体均衡的性能表现下,高级的客舱环境以及乘坐舒适感对于多数用户来说也许更有吸引力。

更多精彩评测内容 请进入试驾首页>>>
吸引年轻用户的外观设计

  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首次亮相后,朗动作为国产伊兰特的又一次换代的车型,就开始挑逗着国内消费者的购买欲,对于它的期待已经让不少潜在用户等得有些心痒。 

 

  朗动的到来,让早已在国内颇具影响力的伊兰特车型开始了三代同堂的销售局面,而朗动承担起了面向高端家用市场的任务。流体雕塑式的设计理念再一次让我们对其印象深刻,它似乎很符合这个时代的设计特点。 

 

  与海外版本的设计略有不同,朗动在前脸的造型上进行了些许符合中国市场的改变,不过大部分用户仍旧会被朗动的这一外形设计所吸引,在光影层面的变化中,朗动流体雕塑的线条美感也呈现了它独特的气质。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白璐)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现代朗动满意度:82分  排行

现代朗动

实拍图片:1509

评测文章:57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3~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9.98~14.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76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