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中心-搜狐汽车 > 抢先评测 > 搜狐原创测评

中级家用三好学生 试驾北京现代朗动1.8L

2012年07月26日06:4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白璐
把高档车的配置塞进家用车,配置很有诱惑力

  配置的诱惑力显然对国内家庭用户更有杀伤力,朗动更是将众多中高级轿车的配置转移到家用车上,这一切不得不从驾驶位的座椅开始说起,具备10向电动调节的座椅,给驾驶员提供了一个最为舒适的驾驶坐姿。座椅加热功能在高档的家用车中已经成为了主流的配置,不过朗动除了提供正、副驾座椅的加热功能,还在驾驶位提供了通风功能,在炎热的夏季以及南方地区,对于配备皮质座椅车型,具备座椅通风功能显然会提升消费者的购买欲。  

  中控台显示屏具备了DVD导航功能和倒车影像显示,触摸屏反应灵敏,手写录入导航地址的识别率也比较高,具备联想功能的录入方式,省去了频繁在屏幕上比比划划,可以快速搜索到预期的地址。 

  朗动是配备Bluelink车载信息系统的首款车型,其功能与目前通用知名的安吉星、雷克萨斯的G-book智能副驾基本类似,可以一键进行导航设定以及紧急救援。 

  除了这些配备,诸如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双区自动空调、胎压监测、蓝牙电话+音响这些时髦的高档配置,在朗动上都配全了。至于在安全配置方面,朗动也并不含糊,配备全车6安全气囊ESS紧急制动提醒、前后雷达辅助功能,它几乎将不少中高级轿车上的配置全都搬到了家用层面。当然对追求配置丰富、安全可靠的家庭用户会产生难以抗拒的诱惑力。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白璐)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现代朗动满意度:82分  排行

现代朗动

实拍图片:1509

评测文章:57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3~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9.98~14.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76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