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产销数据平台--汽车销量排行、分析 > 汽车企业销量

奔驰刷新在华纪录 2012全年销售20.6万辆

2013年01月10日07:1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 梅赛德斯-奔驰旗舰车型S级轿车2012年在华交付逾33,140辆,同比增长7%。凭借着全年在华销量占据奔驰全球该细分市场50%以上的份额,中国继续成为奔驰S级第一大市场。

  • 梅赛德斯-奔驰轴距E级轿车和C级轿车过去一年增势喜人,同比增长分别达4%和9%。同时,梅赛德斯-奔驰GLK级豪华中型SUV全年同比增长达到27%。

  • 梅赛德斯-奔驰跑车家族表现继续抢眼,其中梅赛德斯-奔驰SLK级敞篷跑车CLS级运动轿车领跑整个家族。2012年两款车型在华销量分别达到了6,800辆和3,010辆,同比劲增137%和93%。

  • 2012年,都市时尚先锋座驾smart再次刷新销量纪录,全年累计交付15,680辆,同比增长45%。

  最新销售数据显示,2012年,梅赛德斯-奔驰在中国大陆地区共交付旗下梅赛德斯-奔驰smartAMG以及迈巴赫汽车达206,150辆,同比增长4%。强大的产品攻势确保梅赛德斯-奔驰在2012年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并将助力三叉星辉在未来实现持续性的发展。

  集经典设计,前沿科技,超凡动力和极致优雅于一身的梅赛德斯-奔驰旗舰车型S级轿车始终是中国消费者所追求的顶级豪华座驾的首选。2012年全年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在华累计交付33,140辆,同比增长7%。

  梅赛德斯-奔驰GLK级豪华中型SUV在2012年10月中期改款之后,以其“势无畏 型有格”的独特魅力,进一步俘获了更多时尚精英的心,相较2011年全年销量同比增长27%。

  代表“年轻奔驰”形象的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持续受到年轻消费者的青睐,今年实现9%的同比增长。长轴距E级轿车也依然凭借其“驾乘皆宜”的特点得到精英消费人群的认可和喜爱,同比增长达到4%。

  梅赛德斯-奔驰豪华SUV 车型M级越野车于2012年4月上市以来市场反响强烈,产品供不应求。2012年12月,该款车型单月销量高达1,910辆,同比增长19%。

  作为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紧凑车型家族的首款产品,全新梅赛德斯-奔驰B级2012年8月份上市后快速引爆市场热度,至2012年底累计交付近2,760辆。

  都市时尚先锋座驾smart凭借其一系列风格多样的创意车型继续风靡中国市场并在2012年创下15,680辆的全新销量纪录,同比增长45%; 该款迷你紧凑车型12月单月销量达到近985辆,同比增幅高达158%。

(责任编辑:宋双辉)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