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海外汽车 > 海外汽车评论

2013北美车展硬件改造提升 媒体厂商受益

2013年01月10日07:2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北美国际汽车展(NAIAS)公布了一些新的计划和重要的改造提升,这些工作将使媒体和厂商在整个车展感觉更为方便、更有效率。

  为方便新闻记者报道车展,米其林媒体中心将从科博中心3楼搬到密歇根厅(河面层)(river level)。此外,为方便媒体和厂商人员到底特律参展,达美航空(Delta Air Lines)还推出了折扣机票计划,Passageways 旅行社也将为安排旅行提供帮助。

  “我们将像厂商的伙伴一样,继续积极探索改善我们产品和服务的各种途径,”2013北美国际汽车展主席Jim Seavitt说。“我们将在这个世界舞台上呈现业内最好的产品,我们的目标是使我们的展览超乎媒体和厂商的期望。我们非常珍视我们的领先地位,全年都在为保持这一荣耀而努力工作。”

  米其林媒体中心

  当年一些具有远见的汽车经销商希望在汽车业的中心举办世界级的车展,因而底特律汽车展在1989年变身为北美国际汽车展。米其林公司是北美国际汽车展的首家赞助商。多年来,米其林公司为北美国际汽车展和报道这一盛事的成千上万的新闻记者提供了无与伦比的支持。

  为了向媒体提供更多的资源,米其林中心(该中心已为世界各国的媒体服务了24年)将进行扩建,并将搬到更靠近2013北美国际汽车展活动的位置。米其林中心在此次扩建中将从科博中心的3楼搬到密歇根厅,面积增加了1000平方英尺,可容纳更多的基础设施,使媒体可以更为方便地发送北美国际汽车展的有关新闻报道。密歇根厅将全天继续为各家媒体开放整个商务中心,同时提供膳食、点心和饮料。

  “我们不断努力改善米其林媒体中心的条件,使其能够在北美最盛大的车展上继续胜任成千上万的车展报道、图片发送及互联网消息传播枢纽的职能。这次扩建进一步体现了我们对北美国际汽车展和汽车业的坚定承诺,”米其林北美公司沟通与品牌副总裁Edna Johnson说。

  达美航空折扣机票计划

  2013北美国际汽车展的另一则消息是,车展的首要赞助商达美航空将对2012年1月4日-31日之间任何时间到达底特律参加北美国际汽车展的部分经济舱票价(无论是国内还是国际航班)提供5%-10%的折扣优惠。参展者也可通过Passageways 旅行社(ALTOUR旗下公司)订购机票。

  北美国际汽车展已为全球产品发布做好准备

  巴黎汽车展现在已经落幕,“底特律正在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Seavitt说。“巴黎车展期间,我们有机会在巴黎会见了一些汽车厂商。显然,北美国际汽车展将继续成为这些厂商全球产品发布战略的整体组成部分。根据我们得到的消息,北美国际汽车展上的全球产品发布数量将继续保持领先,”他补充道。“请各位做好准备,底特律车展将带给大家无数新闻和惊喜。”

  其他的消息包括,捷豹路虎盛装携重头展品重返车展,中国的汽车厂广州汽车集团将参加2012北美国际汽车展。

  北美国际汽车展赞助商

  2013北美国际汽车展的首要赞助商包括达美航空、电装、江森自控、毕马威、密歇根经济发展公司、米其林和ZF集团。官方赞助商包括AutoTrader.com、MSN 汽车、松下汽车电子和舍弗勒( Schaeffler) 。慈善日的展示赞助商为Charter One / RBS Citizens。爱信成为此次车展密歇根厅“爱信传动绿色体验”(AISIN Drive Green Experience)活动的冠名赞助商。

  关于北美国际汽车展

  今年是举办北美国际车展的第25个年头,作为世界上最具声望的车展之一,它将为您提供一个无与伦比的良机:在这里,您可以近距离、集中接触到所有最重要的汽车产品、业内人士和各种潮流思想。在执行理事Rod Alberts的领导下,北美国际汽车展已成为北美最大的媒体盛事之一,也是在美国举办的车展中唯一一个荣获国际汽车厂商协会(OICA,位于巴黎的世界汽车贸易协会及厂商联盟)认可的车展。

(责任编辑:宋双辉)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