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专题 > 2012全球新能源汽车大会

玛斯特欧阳:为电动车提供定制化解决方案

2013年01月11日11:5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2全球新能源汽车大会1月10日在海南博鳌隆重开幕,海南玛斯特电动车有限公司总经理欧阳在“微电,让我如何爱上你?微型电动车技术与商业模式创新国际论坛”上发表了主题演讲。

  以下为其演讲全文实录:

  各位专家、同行下午好!我是海南玛斯特电动车有限公司,今天我将分享一下玛斯特在做新能源的感悟。我们想分四个方面进行分析和介绍。玛斯特新能源科技公司也是主要是做运输车为主的企业,我们是海南省“十二五”充电项目、技术及早和产业升级的单位。我们是通过像跟体育博览会早上,从2011年,通过两年今年才正式开始产品进入市场。这是我们在海南的一些历程。我们玛斯特产品主要专业的方向定位在全国的高尔夫球球场和景区。这是我们目前在一些球场实际应用的一些案例,这是在景区,这是我们生产一些10座到14座的一些技术电动车。这是我们一些全铝合金底盘、全塑的出口车型,这是我们推出的新款。目前最主要我们还有很多对工厂使用的工具车。在美国,这是在美国上路的加州这边的LSUV商务车的合作伙伴的车型。这是我们在海南,针对齐南的一些地带产业、风采车的车型的改造。

  电动车,我觉得大家讲究零排放、零燃料,使用成本比较低和更高的使用效率,我们现在也是力求在各项的技术指标和各项的应用上也在推广电动车的所有的宣传。海南低速车应该是很有市场的,在海南海口我们已经市场代替了很长时间,在海南确确实是一个适合低速车发展的区域,城镇化包括它的绿地环境都特别适合低速车的发展。像我们这种没有门的车型,它的经济性达到非常高。我们目前主要的部件是全铝合金,包括海南低于环境限制了它如果用刚架会容易腐蚀,所以我们在大量的地方发现只有铝合金全车身才能在海南有发展。这是我们的一些智能化的控制。我们在球场成功地实现了车加网的服务,在球场安装GDP后,打球的球员能看到自己的打球记录,在各个球场能观察到它的安全、每一次的几分。所以这是我们在球场里主推的产品。我们的合作伙伴应该是全球最大的电动车企业,已经超过了200万辆产量的Club Car。我们在跟它的合作中在整个技术的合作、在全部技术消化的过程中也学到了很多电动车先进的制造工艺。Club ca作为超过50年以上做电动车的经历中,它们有了点都车的很多经验,包括在法国、美国等都有很多的商用车。在我们国内很多研究院也在做很多的评价和测试。这点也很重要,我们在电动车大家很关注的是商业模式,我们在球场,现在我今天听很多山东的同行做的都是跟老百姓打交道,我们是跟球场和景区,所以会碰到融资上的问题。球厂要购进100台车的时候就有资金的问题,我们公司这次零首付,我们在中行在谈这种商业模式。

  我们也一样跟刚才宝雅的一样,我们也跟ClubCar提供了很多定制化的解决方案,我们能够运用全美这么多连的经验给大家提供方案。 因为时间比较简短,我来就是讲一讲,大家在球场会看到我们玛斯特的球车,我们今年很快和ClubCar合作,美国的技术完完全全在中国的球场上运用得淋漓尽致,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金丽媛)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