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奔驰全新MLC车型谍照曝光 将2015年发布!

2013年01月11日13:1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shiD

  【搜狐汽车 新车】昨日,我们曝光了以奔驰M级车型车身作为伪装的GLS车型的海外谍照,而现在又一组以M级车身作为伪装的奔驰MLC车型在欧洲研发测试谍照被曝光。该车将于2015年发布,我们会继续跟踪该车的更多消息。

【奔驰MLC测试谍照】

【此前曝光的奔驰MLC效果图】

  奔驰MLC车型使用了比M级更宽的后轮轴和更宽的后轮拱。同时该车量产版预计会比M级更加具有侵略感,将会采用新的车顶轮廓线条和全新奔驰家族特点。

  动力方面:预计会有一款奔驰6.0升V12发动机,并且该发动机会用在AMG车型上。除此之外,还将推出一款V6混合动力车型,最大马力400匹,这和宝马X6 50i车型的4.4升 V8发动机动力不相上下。

  与这两种动力匹配的是一款7速自动变速箱,尽管该车整备质量达到2000公斤,但凭借充沛的动力牵引,预计该车能在5.5秒左右的时间内从静止加速到每小时100公里。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