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即将上市

福田首款SUV车型谍照 或与拓陆者同平台

2013年01月04日11:12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北汽福田首款SUV车型的谍照。这款车还有着较厚的伪装,但是从内饰配件来看,该车或是基于拓陆者这款皮卡车型平台研发的一款SUV车型。


【福田新SUV车型谍照】
福田新SUV车型谍照】
  这款福田新SUV车型虽被厚厚的伪装覆盖,但我们分析该车或是一款基于拓陆者皮卡平台打造的产品。从谍照来看,这款新SUV车型看上去非常硬朗,6辐轮圈看上去也很符合车型定位,这个轮圈也使用在拓陆者上。尾部来看,这款车的设计也很厚实,尾灯和拓陆者不同,采用了新的设计。
 
福田福田拓陆者

  从轮胎特写来看,这款车采用了普利司通动力侠系列轮胎轮胎的类型为H/T,这款轮胎在非铺装路面的表现一般,更加偏向公路和高速公路这类铺装路面。

  从内饰谍照来看,这款车基本套用了拓陆者的内饰设计,二者采用的内饰模具相同,这也侧面说明了这款SUV拓陆者这款皮卡的渊源。

福田新SUV车型谍照(上图)和拓路者(下图)内饰对比】

  虽然该车目前还属于测试阶段,但是由于采用了拓陆者的平台,相信技术上的难度并不会很大。编辑预计未来该车将定位于硬派SUV,北汽福田目前的产品多以商用车为主,而这款SUV车型推出后,将进一步丰富其产品阵容。更多有关该车的信息,我们将继续关注。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