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海外汽车 > 海外汽车评论

路透社:豪华/高性能/绿色成北美车展主题

2013年01月14日18:1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搜狐汽车1月14日消息 据路透社报道,在今年的底特律汽车展上,豪华、高性能、绿色无疑将成为主导。

  在此次汽车展上,来自欧洲、亚洲和汽车城(Motor City)的各大车企都将向消费者展出其最新车型,无论是希望购买轿车、敞篷车抑或是跨界车的消费者,价格上都会有不同的选择。

  对于豪华车而言,一个让消费者较为关注的特点就是汽车性能。在这里,不得不提来自美国汽车制造商通用汽车的经过重新设计的2014年款雪佛兰Corvette。这款备受市场期待的车型在亮相车展后必然会吸引众多消费者的目光。这款被誉为最新款的“美国式跑车”(America's sports car)是过去六十年来该款车的第七代车型。这款车在上周日晚间正式发布,预计将在今年夏末抵达各大经销商。分析师预计,2014年款的Corvette的售价可能会与2013年款相当。目前,2013年款的雪佛兰Corvette的起步售价为50595美元。

  众多来自欧洲的豪华汽车的售价全部都在10万美元以上,这些豪车预计将在未来一年内陆续登陆美国市场,这些车同样也将在此次的底特律车展上亮相。

  在此次亮相的车型中,经过重新设计的2014年款玛莎拉蒂Quattroporte同样抢眼。其制造商菲亚特希望这款车在今年夏季登陆市场后能够成为该领域内的先锋。新款的Quattroporte与克莱斯勒300享有同样的汽车底部工艺,且搭载了双涡轮增压的V8发动机,马力可以达到523

  同样将在此次车展上亮相的还有2014年款的宝马M6 Gran Coupe,这是一款四门的豪华跑车,搭载了马力达560的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这款车将在今年夏季抵达经销商处。由大众汽车旗下英国豪华汽车业务部门打造的2014年款的宾利Continental GT Speed Convertible势必也会受到消费者的青睐。这款车将在今年夏末上市销售。凭借搭载的616马力的12缸引擎,该款车力争成为全球最快的可转换汽车。这款车最高的行驶速度将达到每小时202英里。

  从亚洲市场上的参展车企来看,日本汽车制造商本田汽车将会展出其最新款的2016年款讴歌NSX跑车的概念车型,这款车将搭载全球首个高能的混合动力系统。

  未来的NSX车型将在未来两年内投产,这款两座的车型将以全轮驱动(all-wheel drive)为特点,搭载V6汽油引擎和三个电动发动机,其马力可以累计达到500

  对于那些青睐中型sport coupe,但又关注汽车最快速度的消费者而言,此次车展也不会让其失望。

  宝马概念车4系敞篷,丰田汽车汽车雷克萨斯IS系列日产汽车新款英菲尼迪Q50,现代汽车HCD-14概念车都将悉数亮相。

  消费者还可以在此次车展上看到来自德国汽车制造商戴姆勒旗下梅赛德斯奔驰E系列车,但该公司仅仅只会向那些媒体记者展出其2014年款CLA轿车。

  德国大众汽车旗下奥迪将发布其SQ5福特汽车旗下林肯品牌将发布最新款的2014年款MKC、克莱斯勒旗下Jeep品牌将展出2014年款的大切诺基车型。

  2014年款的讴歌MDX将以“概念车”亮相展出。通用汽车旗下豪华动力车2014年款凯迪拉克ELR将借此次车展 亮相首发,这距离该车计划上市销售时间提前了一年。这款两门的ELR车型将在上市后与雪佛兰沃蓝达车一较高低,预计售价将高于6万美元。

  在那些主流的车型中, 日产汽车Resonance将向市场显示其经过重新设计的2014年款的Murano跨界车。本田汽车将亮相其Urban SUV,这款车将与经过重新设计 的飞度小型车一较高低。

  作为大型的跨界车,7座的帕萨特也将在此次车展上与消费者见面。

  丰田汽车将展出其经过重新设计的2014年款卡罗拉小型车日产汽车将发布Versa家族的新款Versa Note掀背车。

  在美国市场上,卡车也将是一个主流。因此,经过重新设计的2014年款雪佛兰SilveradoGMC Sierra都将在此次车展上亮相。福特汽车业将带来其经过重新设计的F-150皮卡车的概念版,而其F系列的车要投产还需一年多的时间。(尚莱)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宋双辉)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