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北美车展首发新车抢先看 宝马4系/X4领衔

2013年01月14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搜狐汽车 新车】于北京时间今晚开幕的北美车展上,将会有众多首发新车亮相,而搜狐汽车也为大家整理了这些新车型的介绍。其中宝马带来了4系宝马X4宝马M6 Gran Coupe奔驰新车CLA、奔驰E级改款都被大家广泛关注;日系车中雷克萨斯新IS英菲尼迪Q50(换代G四门轿车)偏向欧美市场,美国本土车推出了雪佛兰全新克尔维特、凯迪拉克ELR。

  宝马4系替代3系轿跑车型 代号F32

【宝马4系Coupe概念车北美车展实拍】

  BMW 4系COUPE CONCEPT车型车架代号F32,由此我们不难看出它与代号F30的BMW新一代3系之间的共享底盘的关系。而BMW确实也是如此规划的,所谓的4系其实就是此前3系COUPE车型从3系之中分离所独立出来的一款车型,除了硬顶的COUPE车型之外,它还会有一款敞篷版车型。而它如今和3系之间的关系,就如同BMW 5和6系一样了。通过此举,BMW便可以更加精准的细化市场,这也是BMW从细分市场上尝到甜头之后的举动。

【宝马4系Coupe概念车北美车展实拍】

  然而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马4系Coupe量产版的谍照。却和之前曝光的概念车有了不小变化,从谍照来看,量产版的4系Coupe车型外形较概念车收敛了很多,不再夸张,一下少了很多亮点。

  外观方面:量产版车型的前进气格栅和保险杠设计显得比较保守,概念车上多边形的LED前大灯变成标准的宝马家族式天使眼透镜大灯。

【宝马4系量产版路试谍照】

  从侧面来看,整体线条比较平整,尾部伪装较多,从车门一直延伸到车尾的伪装依然掩盖不了车身流线型的轮廓。4系Coupe的轮廓要比1系3系显得更加修长流畅。

【宝马4系Coupe概念车北美车展实拍】

  在车身尺寸方面,BMW 4系COUPE CONCEPT车型的轴距达到了2810mm,比老款的E92 3系COUPE车型的轴距长出了50mm。车身三围方面,其长宽高则分别为4641mm、1826mm和1362mm,比之E92 3系COUPE车型则要更长、更宽、车身也更低矮。从这点我们不难看出,BMW 4系将会是一款更具运动性的车型。

  尾部来看,这款测试车也换上了设计更简单的后保险杠。后备厢盖上略微上翘的鸭尾式设计在3系Coupe、6系Coupe上也都能看到。

  动力部分,根据目前海外媒体给出的消息,其将会有N20涡轮增压引擎的配置,这具引擎将会分为高功率版和低功率版两种,其中高功率版的最大功率输出为245马力,低功率版的则为184马力,这点和新一代的3系相同。此外,还有一具能最大输出306马力的3.0L直六引擎,配置这款引擎的4系,按照BMW的命名规则应该为430i或者435i车型。

  全新的BMW 4系COUPE CONCEPT将会北美首发。随后,预计最快在4月的上海车展,与国内车朋友见面。这款车预计将会在2013年年内上市。之后,在2014年BMW将推出4系的敞篷版量产车型。在2014年底,高性能版的M4则应该会到来。届时,M4所配备的可能是传说中的3.0L直六三涡轮增压引擎。这点,我们可以在新一代M3发布之时就知道谜底。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