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北美车展首发新车抢先看 宝马4系/X4领衔

2013年01月14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近几年在全球各大车展上已经开始多多少少的出现了中国车企的身影,在即将举办的底特律车展上,广汽集团将携带三款新能源车亮相底特律。

【Trumpchi 4×4 Hybrid混合动力车】

  本次亮相底特律的第一款车型为基于传祺打造而来的Trumpchi 4×4 Hybrid混合动力车,这款由广汽研究院打造的混合动力车型在引擎和变速箱中间增加了名为ISG的智能启停发电机系统。车辆前轴由汽油引擎驱动,后轴则由电动机驱动,锂电池组则位于后座下方。新车可实行纯电动行驶、引擎自动启闭、动能回收充电等功能,并可自由切换前驱(纯引擎动力)、后驱(纯电力驱动)与四驱(油电复合动力)等模式,经济性相比于普通版本车型提升30%。

【BEV Trumpchi GS5纯电动车

  第二款车型,则是传祺GS5为基础打造的BEV Trumpchi GS5纯电动车,动力方面搭载了可输出150kW最大功率和229.5Nm最大扭矩的电力驱动系统,动力来源则是安置于地板下的35kWh锂离子电池组。电动版传奇GS5具有8.5秒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且在新款电能管理系统帮助下可以在时速100km/h的工况下具备160km的续航能力。新车可通过18kW的充电系统在2小时内完成充电。

【E-Jet概念车】

  第三款车型则是采用了EREV(增程电动车)概念的概念车型E-Jet Concept新车外观造型采用时下流行的四门跑车的造型形式,动力方面则通过一台1.0L的汽油引擎和30kW的发电机以及95kW的永磁式电动马达构成。动力来源为13kWh的锂离子电池组,极速可达到160km/h,在纯电动模式下行驶拥有超过100km的续航能力,在汽油引擎介入发电后、整体续航力提升至600km,百公里油耗为2L。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